全職媽媽帶孩子做家務一點優越感也沒有,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0:03:00

1樓:橙汁橙汁

工作也不一定會有優越感,工作也需要去服務別人。都是辛苦為了家庭,不同形式而已,而且帶娃也有可以放鬆的時候,娃也有好帶的時候。加油,要有信心,娃自己帶會更優秀,一切為了娃

2樓:初玉

家務本身就是枯燥的,任誰都不會有優越感,因為很少有男人天天去誇你多麼辛苦的做家務做的多麼乾淨,除非你自身是熱愛家務的

額外時間豐富自己提公升自己,優越感自然會來

3樓:薰衣草

我孩子6個月後我出去上班了,重獲新生。

如果我繼續在家帶孩子,要麼離婚,要麼我就是抑鬱症了

4樓:出頭鳥

想做就做做家務,不想就別幹,放鬆心態,享受每一刻

5樓:胭脂淡淡

為什麼要有優越感,珍惜和孩子的美好時光,感恩她的降臨,愛她讓我更懂自己,從來不覺得需要孩子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更別說優越感。

6樓:小行星寧夏

我現在大概在做的就是把持家當成工作,因為確實不容易,營養搭配要好,家裡還要乾淨整潔,同時我自己還要有我自己的時間搞我自己的事,還要會管理時間,管理情緒,會安排食物我也是因為以前的單位沒什麼發展,想換個行業就出來了,還要有自己的愛好

7樓:奮發的小胖子

我主要是老公不認同全職帶娃,所以我越帶越沒勁。

8樓:高菲陽

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因為職場媽媽帶孩子做家務也沒有優越感啊。另,為什麼要有優越感?這只是你的日常啊。

9樓:Claire

這個,為什麼要有優越感?平常心不好嗎?

10樓:芸芸眾生Zoe

我全職第五年。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了?總之,隨著孩子漸漸長大,你也要經常給自己留有獨處的時間。

讀著書,練練字或者塗鴉畫畫做手工等。豐富自己提公升自己才不會落伍。自己受益孩子受益全家受益。

婚後3年多,老婆沒全職上班 沒帶孩子 家務做的更是少,身體卻差多了!怎麼能讓她好起來?

nana 雖然我比她做的稍微多一點,但生活習慣差不多,我老公又是長期出差,我已經在公婆家帶了三四年的孩子,最近孩子上學我們才開始找工作,焦慮啊。而且你老婆更空虛,起碼我還跟公婆鬥一斗的,哈哈哈哈,是很被動的。希望她早一點開心起來。 小媲 跟我的情況好像!生孩子後在家快五年了,兩娃!最近一年身體明顯變...

為什麼男人一點都不幫忙做家務?

郭cc 誰說男人不做家務?如果男的工作忙,掙錢多,女的多做家務,男的輔助。反之亦然。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女生又想讓男人多賺錢,又讓男的多做家務。 我只說我個人。比如,男的是工作累但工資高,女的是較為清閒的活,那女的應該多做家務,男的把早上飯包了。女的清閒工資還高,如果女的願意接受男的可以找份輕閒的工作...

為什麼全職媽媽過得一點都不開心?

再見青春 路燈 因為你覺得沒自由。若為自由故,啥都可以拋。可是丟不開孩子!不說懷孕,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已經讓人覺得束縛了。帶孩子後,更加有這種感覺。更別提伸手拿錢了,不過只要你觀念正,老公按時上繳,這方面不存在恐慌。你所恐慌的是未來,你怕將來帶孩子後,自己會失去在這個社會生存的本事。不過,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