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公尺有哪些好的品牌啊?

時間 2022-01-14 16:51:12

1樓:彩彩醬

其實,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寶寶公尺。

市面上的寶寶一般有三種。

第一種,保留胚芽,也可以叫「胚芽公尺」

第二種,去除粗纖維,也可以叫「精公尺」

當然,寶寶公尺大多宣傳保留胚芽+去除粗纖維,也就是在保證營養的前提下,讓大公尺的含糠量降到最低。這個其實有點言過其實。

大公尺在多次研磨之後,除了會去除纖維,胚芽部分也會磨損,按照精公尺的程度去研磨,那對胚芽的磨損也是相當大的。

給寶寶吃的公尺其實不用太過緊張粗纖維,適量的粗纖維還能促進寶寶胃腸蠕動。

一般給寶寶吃的公尺用東北大公尺就行,口感就很軟糯,想要寶寶吃的更營養,那選擇保留胚芽的公尺。

考究一點的話,給寶寶煮粥可以單獨用「粥公尺」,也就是打碎之後的東北大公尺,縮短煮粥的時間,避免更多營養的流失。

給寶寶選公尺,關鍵不是選擇所謂的寶寶公尺,而是要選不拋光,不加香,不勾兌的好公尺。

天南海北,一起尋找安心食材和日用品,還有精彩的考察旅途小趣聞。

2樓:

前段時間網上活動購買的那個芽芽樂胚芽公尺寶寶公尺,這個公尺粥的熬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好像加了糖一樣,但是確實是有機的公尺,沒有加東西煮的。問了客服才知道原來是胚芽公尺保留了胚芽,也就是保留了稻穀的百分之七十多的營養,其中包含了膳食纖維,維生素等。一粒胚芽公尺的營養價值是我們普通大公尺的好幾倍,以前我不了解什麼是胚芽公尺,但是這次活動購買了寶寶公尺之後,發現寶寶很喜歡吃這種公尺熬的粥,之後了解了這款寶寶公尺以後,就決定把它作為我寶寶的主食了,到現在也吃了一段時間了,寶寶仍舊很喜歡,我覺得這個牌子的寶寶公尺還不錯。

甲公尺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

江湖T.L 本來計畫從考上路的酒店步行到大皇宮,跟著導航走到乙個有點大的交通交叉口,接下來套路開始了,1.首先遇到乙個人說自己是附近的居民早上起來散步,然後告訴我們說今天是難得一遇的什麼大型節日 幾年才有一次,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 說要有另外乙個方向另外一條路去經過這個節日的地方,然後去下午大皇宮人更...

好的男士襯衫品牌有哪些?

時尚買手Echo 讓我這個專業買手也來回答下這個問題吧,20個好的襯衫品牌,以及如何挑選到合適的襯衫,完整攻略 時尚買手Echo 男士襯衫攻略 如何挑選到合適的襯衫,以及20個值得購買的品牌 紡織工程師 做過將近十年的襯衫面料,所以對襯衫還是比較熟悉的。國內做襯衫面料最好的是魯泰 溢達 雅戈爾,這三...

新生兒寶寶衣服有哪些品牌推薦?

昝朱 新生兒最適合穿的衣服就是純棉材質的,所以其實只要給他們選擇純棉的衣服就可以了 好的品牌其實做的最好的就是細節,我一般就是認準乙個牌子然後就一直買它家的東西,現在做的好的嬰兒品牌其實也挺多的,小衣服細節做得特別好,走線 款式設計都很仔細。 範小錯 市面上的嬰童服裝品牌不少,但其實專業的 口碑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