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在前任找他和好的時候拋棄現任嗎?

時間 2022-01-14 16:51:14

1樓:假裝

當然會,如果那個人還沒有放下前任的話。如果不是親身經歷,男生真的會在沒有放下前任的情況下找下乙個,下乙個也太慘了吧,所以那些還沒認識多久就想著和你談戀愛靠近你的就要提高警惕了,看清人再想下一步吧。還有一種情況,如果我足夠好,他還會和前任和好嗎?

小男孩不知道什麼是責任,只不過想著怎麼才能讓自己不會那麼痛苦罷了

2樓:一念

會的。但是看人看情況。

如果男生愛前任勝過愛現任,當初和前任分手並非出於本意,一直意難平,那麼一旦前任表現出誠意想和好,男生拋棄現任和前任復合的機率還是挺高的。

3樓:見賢思齊

不知道那些說會的人是出於什麼心理,反正我是沒有拋棄現任。實實在在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是三任前任都在我有了現任以後非要回來,而且都是哭鬧賣慘那種,我沒有一次讓現任輸的,連一點點傷害都沒讓現任受到!

前任A:歷任女朋友中最漂亮那一任,顏值請參考《孝莊秘史》中的孝莊,跟演員年輕的時候顏值基本無二。為了出國深造跟我不辭而別,看到我跟現任的藝術照,理解成了婚紗照,退了學從國外奔赴回來,被我當場拒絕。

這位外表冷豔內心卻無比強大的冷美人,第一次在我面前哭,問我為什麼對她這麼狠,為什麼她放棄了一切回來找我我都不接受。此情此景雖然令人有些心疼,但我仍然勸她回去繼續上學了。

前任B:我曾經最愛的一任前任,在一起的時候也算情投意合,論顏值應該不及現任。但由於她對另一半要求太過完美,加上她父母和閨蜜對我不完全認可,跟我決絕的分手,我曾求復合多次被拒後,放手給了她自由。

看到我和現任真正的婚紗照後,用新手機聯絡我哭訴思念,哭著想要回曾經的承諾。被我用她自己的話懟回、說明了未婚妻對我的好以後,前任B還算念舊情,給了我們祝福,叮囑我一定要幸福

為了我愛的現任,我可以怒懟所有的前任,我也可以揹負前任們給我的罵名。從始至終,現任沒有受到一點點委屈,反而勸我不要那麼生硬的懟人家女孩子

4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會的,好的男生都會這麼做,我覺得這個真的很玄學,男生他自己跟前任分手的時候,沒有斷乾淨,就稀里糊塗的分開了,但是還有感情在,然後那個時候現任又主動投懷送抱,就跟現任在一起了,但是現任和前任性格完全不同,在和現在的女朋友相處的時候,總喜歡去和前任做對比

女生又不喜歡唄比來比去的,就去和男朋友吵架,越吵,這男的就越想前任,覺得前任最好,這個時候心裡煩躁不堪,偶然前任回來了,跟男的說,我們之間有好多好多的誤會,當時分開是有原因的,我還是愛你的,然後一哭,這男的肯定心軟,因為之前的感情還在那裡,還是很心疼的,此時,倆人把誤會講清楚了,說以後會好好珍惜,然後這個男的就把現任給甩了

這樣三個人都很累,你要是忘不掉前任,你就不要著急去找下乙個呀,單著不好嗎,單著把事情都處理明白了,把心騰乾淨了,這樣新來的住進去才舒服呀

男生怎麼看待醉酒後來找他的前任女友?

瑞鴻 所謂酒後吐真言醉過才知愛過 無論男女在醉酒的時刻只有想到他 她 心底最在乎和最喜歡的那個人至於分手就不要說了誰都不是聖賢因為點雞毛蒜皮的事分手大人還有時候分手呢更別說你們這些娃娃了 關於這個問題問男生怎麼看待如果是我 首先我是男生昂 不管怎樣我會回訊息的因為有些人一旦錯過今生再也找不回來了 長...

男生會在無聊的時候想自己的前女友嗎?

lithromantic 只要愛過我想都會想吧。即使分開之後是愛或是恨或是不甘我覺得都會想吧。重要的是要活在當下,展望未來,而不是活在記憶裡。我就是個不希望別人要死要活煩著我的人,所以說你還是別煩我了。 林霸霸 會的,但也是跟人,畢竟每個人對一段感情的快慢不一樣,我跟女友在一起四年多,之間分分合合很...

男生會在自己困難的時候推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嗎?

嘟嘟 會,男生都有大男子主義,骨子裡的很難改。你如果想跟他一起面對困難一定要想好,即便以後他拋棄你改聘她人你是否無悔自己的付出。一定不要只感動自己,切記切記。 事實上,男生在自己困難的時候推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是社會上大多數人預設的正常行為。自己遇上困難不論男女選擇獨自承擔都是目前社會主流認同的行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