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無條件對我們好不會因為我們做錯什麼就不愛我們了,為啥到愛情裡無條件對乙個人好就成了舔狗都是愛啊?

時間 2022-01-08 12:04:08

1樓:芥末 壽飼

我們不說「血脈」或者什麼「打斷骨頭連著筋」這種血親原因啊我們說說別的,你跟爸媽生活十幾二十年,這種感情是能輕易割捨放棄的嗎?那跟戀人有這麼長時間嗎?

而且家庭都是潛移默化之間影響著你,你是乙個正方形,那你這個正方形就是在你的家庭裡面形成的。然後你現在要尋找另一半了,你需要乙個正好缺「正方形」的凹槽。然後你有了喜歡的人,你們談了戀愛,你們接觸了解,發現,他的凹槽不是正方形的,是圓形的。

放不進去怎麼辦啊?就要磨合啊你割一點我割一點,要互相遷就的。最後放進去了,就好了啊。

還是放不進去,你怕痛,不割。他也怕,也不割。所以,合不來,散了。

再說一下,為什麼在愛情裡無下限對乙個人好,就成了舔狗,注意「無下限」這個詞,爸媽對你好,是無下限的?他們會委屈自己多疼愛你,但是那不叫「無下限」。那是在盡自己所能給你創造出更好的環境。

因為你生下來,就是他們的孩子。可你喜歡的人了跟你是夫妻關係嗎?不是。

你們什麼關係都沒有,你的好,名不正言不順。

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條件的嗎?

陪我去隱居 不是無條件的,我工作不順利,呆在家裡我媽怎麼看我怎麼不順眼,我要是個小gwy,我媽可能就得捧著我,你的存在越對父母有利他們越愛你,你越優秀越討人喜歡越愛你,反正我爸媽是這樣,但是我妹妹,她生病了,她的爸爸媽媽就是不用她工作,只要她開心就好, qingnv 孩子來到這個世界,皆因父母的意願...

父母對孩子的愛,真的是無條件的嗎?

小翎 我也想問問其他人能做到嗎?如果孩子好吃懶做,不思進取,明明不笨,卻依然不願意完成最最基本的學習任務,動不動就抱怨,一點點的苦 其實根本不算苦 都吃不得,從不反省自己,也聽不進父母的苦口婆心,還說不得,還沒怎麼著呢,就哭,就發脾氣,就把自己關屋裡拒絕交流。只有玩是最當緊的,為了玩可以隨意撒謊,還...

對父母需要無條件的絕對尊重和聽從嗎?

兜兜裡有糖 這得根據你生活,社會經驗的多少來判斷 知識豐富眼界,眼界寬了才能更清楚的認識生活。狹隘的知識面致使取其一不知其二往往還死撅到底,當你認識到某件事的不正確且能說服父母的時候也就是不用遵從這件事他們意見的時候。實踐出真知,先做!錯了再改往往才是最好的! 飯飯野路子 父母確實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