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知道送她的禮物我媽媽也有份就不開心,正常嗎?

時間 2022-01-03 16:09:23

1樓:Sunshine

看什麼樣的婆婆,好點的,體恤娘家媽媽養娃不容易,應該對人家好。自私點的,只看得到自己帶娃不容易,看不到別人家的養娃不容易。嫁到我家了就是我家的人錢也是我家的,不應該給娘家了 ,恨不得娘家爸媽自身自滅。

2樓:妮妮小妖

就你婆婆這德行,晾他兩天別搭理。

我婆婆一開始還接我買的東西,後來就開始挑剔,我乾脆不買了,愛咋咋,她反而也沒那麼多事了。

3樓:

不正常,我覺得你婆婆的心理很畸形。

如果是我,以後我不會給她再買任何東西,那不是費力不討好麼?花錢找氣生呢麼?還給她買啥啊買,給自己爸媽買多好啊,有錢孝敬自己爹媽!

之前我給我老公父母買東西,他爸總是當我的麵兒問他花了多少錢,感覺不管我買啥都像是花他兒子錢一樣(其實不管家裡什麼都是我花錢,我賺的錢是他的好多好多倍),也一次沒說過不用買東西,你賺錢不容易之類的話,連客套都沒客套過,就類似那種我就應該買的那種感覺,那我就不買了唄,我花著錢還給他兒子邀上功了,我錢大風颳來的啊?!我學雷鋒在這義務奉獻呢?!

我跟他爸媽說我給我爸媽買啥啥啥,我爸媽陪養我不容易,我要努力回報我爸媽,我爸媽才是我的親人,不管什麼時候、不管是誰都比不上我爸媽,我結婚了我爸媽也是親人,除了爸媽都是外人。我就故意說的,他們要生氣那就氣死得了唄,啥力都借不上,還敢管我這個那個?還敢在我面前因為我給我媽買東西面露不悅?

反正我從來不慣著公婆,你婆婆多多少少像拎不清似的,勸你也別費力不討好,多愛自己,愛自己父母!

4樓:

你婆婆明顯就是那種:兒媳婦掙的錢就是我家的,憑什麼給外人用(對,就是兒媳婦父母)?

如果是我,我可能會直說:婆婆,我看你臉色不好看嘛,是惹你不開心了嗎?

如果她說出來,就趁機把問題攤開來講;不說出來你可以自顧自得講出你的想法…因為以後肯定還會發生很多這樣的事情,還不如早點講開。或者你給你父母花錢的時候不要和你婆婆講,又或者不要在乎她甩不甩臉色。

我有次很坦白得跟我婆婆講:我結婚,你除了兩萬塊錢彩禮就沒花什麼錢(沒三金、婚禮酒席自己搞定、沒買車、房子我沒有要求加名或者贈予給我也沒住進去),我父母花的錢是你的好幾倍,我一定得好好對他們!

所以我給我爸媽花錢花的理直氣壯,當然我也從來沒少她和我公公的。

朋友送我別人不要的禮物我應該收嗎

沅水 這個看個人的感受 就我本人而言,只要是朋友真心贈送的禮物,如果我喜歡絕對會收下。如果不喜歡,我會禮貌地婉拒,讓物盡其用。如果連乙個禮物都考慮過多,那裡會是想不想要的事情,應該是有朋友沒朋友的事情了 柒柒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最後我拒絕收了。我判斷的標準是 第一,對方是我非常熟悉的朋友,且關係很...

分手後女友把我送她的禮物寄回來了?

使用者名稱 我感覺你要是覺得不合適耽誤人家這麼久,你不愧疚?真的是個渣男似的,人家小半個月去看你,買這買那的付出你說沒感覺就沒感覺了嗎?下次提問的時候別說你是軍官,給軍官抹黑!你啥禮物不送自己收的心安理得,aa的愛情你都不虧女生為你堅持等你這麼久,你分手跑知乎來廢話來了大家戀愛需謹慎! 黎泰院沒有小...

媽媽 50 歲生日,適合送她的禮物有哪些建議和推薦?

溫暖的禮物 400 的預算其實也還可以呀,完全可以挑到乙份讓母上大人喜笑顏開的禮物。關鍵是要做好攻略,想想這個禮物應該怎麼去挑。小子不才,為你奉上幾條建議。1 媽媽的健康,我來守護。媽媽 50 歲了,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所以我們可以送一些對媽媽身體健康有益的禮物。平時媽媽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