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本特利四歲了還不太會說話

時間 2021-12-27 06:16:34

1樓:後空翻

本特利的語言天賦沒有威廉高,還有就是他沒有太強烈用語言表達自己的心情。

本特利對感情的表達是特別直接的,是肢體語言而不是語言的。本特利新一期用小車撞傷哥哥的時候,除了小聲說對不起,還有就是大力擁抱威廉。如果是威廉,應該會有很多方式道歉,然後想辦法對對方好一點來彌補。

本特利不是個會表達感情的孩子,從小就是這樣。每次想抒發感情都是特別肢體,比如在哥哥身上蹦噠,拽爸爸頭髮讓他起來,摔跤般擁抱親人,跟在哥哥屁股後面拽他。

這樣特別男性化的孩子,小時候不會運用語言,長大了很多感情或許也是不好意思說的。

錚錚鐵骨本特利。

2樓:靈魂的拆遷員

為什麼你這麼大了還不太會算數?

四歲?本本2023年11月的,現在也就兩歲半你兩歲半在幹嘛?會說相聲了還是會寫文章了?

下次麻煩查查清楚再來提問好嗎?

3樓:安靜

建厚豬豬比本特利還大三個月了,也不會說話,可能就是發育的比較慢吧,以後應該會正常。相比較同時期的姜好寶寶和高公升材寶寶27個月時候和人交流一點障礙也沒有,確實是比較慢的。

4樓:BALLONSYY

本本是2023年11月8日出生的,其實才兩歲3個月,只是南韓的演算法算出來是四歲,而且本本家是雙語環境,一般這樣的小孩剛開始語言系統是有些混亂的,所以會說話晚一些啦,但其實最近幾期小pen已經會說很多話啦,可以期待一下下!

5樓:

本特利是2023年11月8日生的,截止現在2023年2月,總共才2歲3個月,剛好是咿呀學語的時候呢。你說的4歲是南韓的虛歲,算上媽媽開始懷孕的時間,再加上南韓過年又要加上1歲,所以綜藝節目上說是4歲哦~~(當然可能是本本吃得多,所以看起來比較壯實比較大哈哈哈哈)

(圖Cr:右上角水印)

寶寶3歲了,還不太會說話,怎麼辦?

齊姍姍 多跟孩子說話,看見啥說啥,反正自從有了孩子就變成了話嘮,孩子聽不懂有時候就跟自言自語似的。還有,讓他看或聽小豬佩琪之類的語言簡單動畫片。我們家孩子不到兩歲時說的最長的一句話是,我要坐飛機去度假,我被震驚了,轉念一想才意識到這是小豬佩奇說的,她記住了竟然。還有家裡電視放的廣告走路不怕滑這類的,...

寶寶到2歲半還不太會說話,目前只能說2 3個字長短的字詞,怎麼辦?

星途 不要著急,多帶他到戶外人多的地方,多和孩子溝通交流,不要孩子乙個行為就做好他想做的事情,要學會做孩子想要怎麼樣時,大人可以問,你要什麼,要幹嘛,是要吃飯嗎?上廁所嗎,拿這個玩具嗎?等等類似的話語 如果他還能夠表達出來要上廁所,給他放到幼兒園裡面。乙個學期之後啥都會說了。懶人帶娃法 表達不了上廁...

覺得自己語言方面不太在行,不太會說話,有什麼書看可以提高表達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

才不是996呢 練習才是最重要的,推薦你乙個演講俱樂部,叫toastmaster,中文名頭馬演講。toastmaster到處都有俱樂部,你可以選擇離你比較近的 比較方便的俱樂部參加。俱樂部是可以以嘉賓的身份去參加的,所以第一次去也不要擔心什麼的。 Binbia 獲得任何一種非天生能力的必要途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