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新生兒澡盆是和別人共用乙個還是買個新的?

時間 2021-12-25 08:04:22

1樓:Jasnineflower

對於新生兒來說,抵抗力相對較差。如果舊的能夠做到清潔消毒的話也可以用。不然就新的吧,一人一用。不用和其他人合用。這樣避免了有交叉感染的危險

2樓:糖果櫻櫻

新生兒抵抗力差,極易感染細菌,建議用新的專用的澡盆,不要和別人共用。

現在有可折疊式的澡盆,用完摺疊收納也不佔空間,即使家裡有兩寶也最好不共用澡盆。孩子們對於自己澡盆的喜愛程度就像是心愛的玩具,每人乙個誰也不搶^_^

陳舊的澡盆盡量不要用,因為陳舊的東西紋理裡滋生了好多細菌,即使進行了徹底的清洗,也很難將滲入物品紋理中的細菌清除掉,最好不要給新生兒用,這樣對寶寶的安全健康更有保障。

另外澡盆要定期清理,每次使用前和使用後都要清洗乾淨,寶寶的洗澡玩具在泡澡前要單獨清洗,用完清洗自然風乾,避免滋生細菌。

3樓:糰子媽

我想一般都會買乙個新的吧!

但是,我比較好奇題主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呢?

在新生兒出生後,家裡一般都會為新生兒準備一套專用的生活用具,一般不是特別親近,像澡盆肯定會備新的,題主問了這個問題其實心裡應該已經有答案了吧!

要是共用,那麼可能就不會跑來專門提問了。

新生兒一天的睡眠時間大概是多久?

新生兒基本是吃了睡,睡了吃,很多新手父母就有疑問了,寶寶到底睡眠達多久才算正常呢?現在宮主就來為大家普及一下寶寶不同年齡段睡眠時間吧!各階段寶寶的睡眠需求大概如下 新生兒 每天睡眠總量為18 20個小時,白天夜間各佔一半的睡眠時間,通常睡眠時長在2 4個小時之間。新生兒沒有白天黑夜的概念,都是吃飽了...

家裡的邊牧和新生兒怎樣在一起生活?

Haolan An 我家情況跟樓上上一樣,從老婆懷孕到現在小朋友2歲,一直生活在一起。老婆大肚子時還每天遛狗。懷孕初期就去測過弓形蟲什麼的,接下來只要做好狗狗的疫苗和日常管理就不會有太大問題。自從弟弟出世,他就多了個中文名叫招弟 超級吃醋,只要看到我們弄小孩不理她,就會叫,然後會往你懷裡鑽,要抱抱。...

能和乙個新生兒一起開車旅行嗎?

兒子還乙個多月的時候我們就短途旅遊過了。有時候我乙個人開車帶他去一兩個小時路程的地方,還好,我會算好到他睡覺的點出發,他坐在安全座椅上就睡了,一直到目的地 他醒了,就可以到處看看風景。他還蠻興奮的。有時候跟家人一起,有人輪流抱小孩輕鬆很多。主要就是看看不同的人 事和風景,他很喜歡熱鬧。可以,我前年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