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發現自己是les的?

時間 2021-11-04 14:31:29

1樓:Stoalike

這個問題我很有發言權,因為本人就是乙個les,沒有喜歡上任何男生過,現在是一種接近無性別戀愛者的狀態。

本人幼兒園的時候就很期待見到乙個女生,可沒有發現,那是喜歡,上了小學的我是乙個很中二的人,那個時候天天在腦子裡編乙個叫做「牧羊一號國度」的歷險故事,想象我是男主角—牧羊少年,掌握最先進的科技,擁有不斷提公升的戰力,會把我們班的幾個同學帶入這個故事,在腦子裡安排與她們的美麗的邂逅,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我連多看一眼她們都不敢,也不敢說,到了六年級的時候,我慢慢發現,我很期待見到乙個其他班的女生,第一次見到她,就想約她出去玩,可我依舊不知道那是喜歡。

後來上了初中,沒有和那個女生分到乙個班,一開始總想去她們班找她玩,上課了,後面接著寫

2樓:

我是初三的時候。不過我只是喜歡她乙個人,一直以來和別的女生都是純友誼完全沒有過別的感情。

我們是初中同學,六年級的時候她轉到我們學校,她很漂亮是個混血兒記得她剛來的時候我們班就有人跑到班裡大喊「4班來了個混血兒!」我覺得挺驚訝的可能中中國人都對外中國人挺感興趣的吧,不過我並沒去看。

後來她到了我的社團我覺得很驚喜想和她說話但覺得很尷尬不知道說些什麼好。記得印象很深的一次是有次在學校看到她,一下子給驚豔到了。那時候她是短頭髮蓬蓬的不是很黑,有一邊夾著兩個髮夾,穿著冬季禮服配著過膝長襪和黑皮鞋,她個子很高挑睫毛很長腿也很漂亮。

那個時候是下午太陽照在她身上,美的難以言表,好像時間都慢了下來。後來每次公升國旗排隊到指定位置的過程中我都會看著她覺得她穿冬季禮服真好看,但

但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別的想法。

初一開學她和我乙個班那一年她做了班長,不過成績不算很好。有時候會在班裡大聲的罵某乙個男生,還會在班裡吵鬧的時候大叫一聲讓大家安靜,我感到很佩服因為我不敢大聲的在班裡教訓人或管紀律。

初一到初二跟她幾乎沒有任何交談,對她也沒什麼感覺,而且那時候也有喜歡過幾個男生。

我屬於比較跳脫的人,不是很沉穩但是挺聰明的。所以上課隨便聽聽回去寫下作業就是班裡前二年級前十。班主任也很討厭喜歡找我的茬有次沒帶英語書就被調到班裡的最後一排了(之前也被調了幾次),碰巧之前她拿了下別人的書掃了眼給班主任逮到,是那種小女生看的書(叫《我的笨熊女友》)剛好老師也喜歡找她的茬就以讓她在後面冷靜冷靜為由把她也調到了後面。

我和她不是一大組但是我那一大組人比較多,到最後就快到教室後面的黑板那了,所以我那組的原最後一排的男生就提議說讓我和她坐一起吧剛好她沒同桌。

我當時有點不想但那麼後又很突兀,她也有點不想說「哎,我覺得乙個人做挺好的」類似的話。然後那位「原住民」同學說「她就是不想和你坐嘛。」然後她就趕緊否決。

於是我們就這樣成為了同桌,第一次有了比較長的交集。

她喜歡畫畫將來想當插畫師,畫風的也很可愛總之我覺得很好看。上課的時候她常常畫畫不怎麼聽講我還有時候勸她一下,後來就都不咋聽課了(然後成績就變爛了……),我經常看她畫畫但感覺很尷尬也很無聊感覺和她沒什麼共同話題。我和她的價值觀也有些不同,所以有時候不能理解她的想法和舉動。

有次她忽然跟我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我有些愣住了,我覺得很奇怪我也有過特別好的朋友但相處並不是這樣的。回到家還好好的思考了這件事。她對我來說還沒到這麼深的交情,我就在想到底怎麼樣才算最好的朋友呢?

那她對我來說算什麼呢?(那段時間我和她相處總覺得隔了一次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對她會比較客氣)

後來不知道怎麼發展發展她就開始叫我老婆了,我們在班裡也互以夫妻為稱她說她很愛我,除了她的媽媽和姐妹她最喜歡我了。我也很喜歡她但因該不算是那種喜歡。

那段時間平時我給她發訊息她也不怎麼回,我就很生氣因為我很討厭別人不回我訊息,然後又想她是不是沒看到呢。有次在班上就問了她結果她說她看到了,只是不想回後來又說她只是不想回我乙個人的訊息。我是真的有被傷到,也很生氣。

這是什麼意思?你還說你喜歡我?我就賭氣不給她發訊息還遮蔽了她一天(結果她說那天她啥也沒找我,所以不知道)現在想想還是很生氣 。

我比較喜歡二次元喜歡看動漫初三寒假加了個動漫群一開始不敢說話,後來忽然就熟了,也成了群裡的活躍人物第一次加了網友也第一次開始混圈。入了圈以後我們的話題多了起來,聊天時間也多了。

之前的那層隔膜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見面完全是互罵和互打有時候會一起膩歪。

後來我感覺我也喜歡她而且還有點性冷淡了,但只對她乙個人有感覺對別人都一樣沒有特別的情感。

她這個人比較精神大條搞的我經常不高興她還不知道原因也總是沒發現,老是得我自己安慰我自己或等待時間沖刷(好卑微啊:( .)

很過分的是她居然還跟我說她有網上的老婆,還常以我老婆為稱(喂喂,把我當啥了?)然後我就一直很憤怒,但我又不是那種直接說出來「我不希望你有網上的老婆這樣我很不高興」的那種人。就想著哪天找她認真的告訴她「我的確喜歡你,我不知道你到底把我當什麼但是你經常又說這網上的老婆,又說很喜歡這個那個女生的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我們以後就別在以什麼所謂的老婆互稱了,也別再怎麼交往了,搞得我像你的舔狗一樣」之類的話。

啊啊~~這麼想的時候我還流下了眼淚現在感覺好傻啊。

但......還是忍不下心啊(我真是超拖泥帶水的啊~)後來坦白告訴她了,她居然還挺驚訝(你還驚訝,臭女人)答應我說會改的。後來又好起來了。

我其實有時候也有點不確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但是我從來只會因為她吃醋,可能感覺不確定是因為對她的喜歡還沒有那麼強烈吧,感覺她對我也是這樣的。

我們對彼此也都還沒有完全敞開心扉,有時候有不高興的事情也不會告訴對方。不過繼續努力吧,未來我們一定會一直彼此陪伴的,還需要更多的交流呢。

不過我覺得我也不算les,我認為我喜歡她只是因為她就是那個人,那個最特別的人無關性別只是碰巧她是女生罷了。

3樓:人間四月天

我好像小學一年級就有喜歡的女孩子了……在學校發的新華字典扉頁上寫「我喜歡劉劉」(當時的乙個好朋友外號叫劉劉)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感覺這麼寫不太好就改成了「我喜歡劉劉的學習」這很明顯是個病句啊但好像這麼一改就正常了許多呢。

然後初中的時候發現自己經常想找乙個女同學聊天就預設了自己喜歡女的這個事實。但最近突然有點接受不了自己的身份……

4樓:

有點反感男生,不喜歡和男生肢體接觸,可能是因為小時候遭到xqf或者社恐的原因吧,有男生表白自己,就會躲避並且非常厭惡那個男生。那時候還不覺得自己是les,等到初中的時候,和乙個女生打鬧,結果重心不穩,就把那個女生地咚了,當時心就猛烈的怦怦跳 ,就想這樣待一會,那個女生讓我起來我才尷尬的從她身上離開,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個les

5樓:是花花哎呀

我自己其實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就寫寫吧。高一生。下面就寫寫我自己的感覺。

我是從初一的時候喜歡女孩子的,那個時候班主還是隔壁班的英語老師,我是她的英語課代表,每一次去找她都會遇到她教的另乙個班的英語課代表 ,那個時候也不認識,沒有交集,後來我和她們班乙個人熟了,(其實當時是為了接觸她,然後就剛好和她的同學認識了)。這樣子後,我就好像有更多的理由了。每天都回去她的宿舍,說著是找朋友,其實是想偷偷看她。

她們宿舍都知道我喜歡她,所以每一次我去的時候,她們都會:又來了啊!我真的誒,當時好傻現在想想真的是。

還經常去她宿舍分零食。當初每一天都早早去教室,每次走過她們班都會偷瞄她。真的會心跳加速。

後來後來,也沒有什麼,就這樣子。!!!重點來了,高一我們同班,也就是現在,還有她也是文科生,所以我們會繼續同班到畢業!我現在真的沒有什麼感覺了,還是舍友,除了第一天在宿舍看到很驚訝後,漸漸就沒有什麼想法了。

第二個:是上初二了,她是走讀,我內宿,我乙個舍友和她小學同學。我舍友一直誇好看。

老師有一次提問她,她站起來,我當時看了一下,也有沒有什麼呀!然後就沒了。第四個星期後,月考完換座位,當時她是我同桌。

成為同桌後慢慢熟了。會開玩笑,不過也只是很平常。沒有其他想法。

期中考,我的成績出來了,全級18那個時候,我驚了,因為我第一次考不好,然後她也和我一模一樣的分數。剛好乙個星期後有家長會,老師要求我們上台合影。我和她靠在一起站著。

結束後,我們就去操場玩,聊天。因為這個我們就熟了。後來發現自己慢慢喜歡她的感覺,就是一想到名字真的是心跳加速,好激動。

和第乙個女生那時差不多,不過第二個和我接觸比較多。我會給她小零食什麼的,有東西也會和她分享,反正所有都是她每一次想到。公升初三後,我們倆又同班了。

也是好朋友了。每一次和她說我喜歡你,她總是說:花花,你也好可愛,我也喜歡你。

每一次聽到這個,我真的好開心,不過就是那種普通人誇你的開心。慢慢下來,我發現也沒有之前一樣那麼喜歡了。現在是好朋友。

還會經常找她玩。她長得巨可愛。笑起來有酒窩,還是那種軟軟的小女生。

第三個:就是初三的了。那時候,第一次月考,我坐在我們試室中間位置,還沒有開考,突然有乙個女生走了進來,步子拽拽的。

還挺好看的。我當時就想,拽個屁呀。也沒有後面了。

然後考完試的中午我去我們班另乙個宿舍玩,經過乙個宿舍門口就發現有乙個女孩子在削蘋果。我當時注意了一下。發現,這不就是那個女生嗎?

我就激動了一下。剛剛好她的宿舍有我同學,就打聽到她的名字cpc,初三剛教了化學,就用元素週期表起了乙個名字:碳磷碳。

簡稱三石。嘿嘿。還是之前的套路,天天去她面前混臉熟,有的時候還裝作不知道怎麼這麼去搭訕。

後來在一次國慶假期回來之後,我就去找她,想著表白一下心意,有沒有想不想人家會不會被嚇到。等了三天,我真的很害羞,終於星期五晚上就去她宿舍。她剛好出來,拿著衣服。

然後我一把抓住她,她愣了一下,啊?怎麼了 ?她問。

我當時支支吾吾,就傻傻的寫了一句話在手上。

I like you.然後怕她誤會,就一直解釋說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哎,想起來真的好zz當時。然後她就一直笑,還說好好好好明白了。

你好可愛!我當時真的老激動了,上自習也完全沒有心思。只想回宿舍找她玩。

我就開始分享小零食什麼的,因為我會有好多泡麵,所以她只是來找我借。嘻嘻,所以就經常來找我。不過我還是會小靦腆。

你們是怎麼發現自己是les的?

Sjdhis 小學時愛保護女生 那時候沒發現 初中時刻粘著那個好朋友什麼好的都想給她 那時候沒發現 高中時因為喜歡的美女老師結婚頹廢了好久 那時候沒發現 大學公共課看到那個女孩坐在窗邊下午三點的Sunny照在她身上很美好想著這個世界只有我倆就好了 我和她是語c認識,然後我倆c的是cp向,所以每天以角...

發現自己女兒是les該怎麼做?

阿萱 肯定是接受她的愛人,正式的請她們兩個回家吃頓飯,再鄭重的把女兒交給她。你看,我又多了一件貼心的小棉襖難道不好嗎?我生孩子並不是為了傳宗接代,家裡也沒有皇位要繼承,不違反法律,只是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有何不可呢?我作為她媽媽,這個世界上和她最親密,她最信任的人都不支援她,她該有多孤獨,以後得路...

你是怎麼發現自己自卑的

晴天 會覺得自己自卑這很好啊,說明認識到自己不夠優秀,努力讓自己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就好了,無關緊要的人那麼多,幹嘛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真的努力了就好 石頭剪刀布 室友在聊一些自己不懂的話題連搭話的勇氣都沒有的時候,因不善言辭時時怕被拋棄的時候,總是怕工作得不到認可的時候,我總是不敢審視自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