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個月,懷孕七個月了,我們兩個挺相愛,但是因為有些事情讓我很失望,後悔結婚那麼早,現在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31 19:40:53

1樓:張旭玲

懷孕七個月的時候發現老公很讓人失望,一定很後悔,很鬱悶。

我看到你說你們很相愛,我想你一定還依然愛著他。既如此,何不直接告訴他你的感受,給你愛的人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男人總是成長的比較晚,很多時候我們要成為那個輔導他長大的人,這很無奈,但是如果開始的時候沒選好,而現在又沒有退路的話,就只好嘗試著培養他一下了。

最後,願你早一點心情變好,畢竟現在你肚子裡的寶寶總能感受到你的情緒。抱抱

2樓:叫我淑芬吧

不要對對方太多期待,人無完人,亦沒有完美的愛人,放過彼此吧~只要兩人是互相尊重的,那些細枝末節不要太在意,不要太較真~不要妄想改變對方

3樓:小確幸668

婚都接了,孕娃也有7個月。還是想想怎麼好好過日子吧。何況你們兩個是相愛的,可以好好溝通商量一下平時生活中的問題,說出自己的感受,希望對方怎麼做。

結婚就是柴公尺油鹽過日子,過日子不要盯著對方的缺點,多看看對方的優點,並放大他的優點,比如使勁誇對方

4樓:never

生活就是這樣,你和誰過都是有點矛盾或者煩心事,哪有這麼好的人生,怎麼可能事事如意,有問題兩個人及時溝通就好了呀,而且已經懷孕了,你也說兩個人相愛,說實話,你和誰過一輩子都有煩心事的時候,倒不如好好和老公過,有問題好好說

5樓:雪雪

都懷孕了,好好溝通,失望的事情和他說出來,不要後悔,結婚早晚沒啥關係,結婚晚的也會遇到各種問題,主要在於溝通。而且換乙個人也會遇到問題,遇到問題就得想辦法解決

6樓:張峻山

你這問題看完,我沒忍住有點來氣!早幹啥去了,都懷孕了你後悔?有用麼?再說,你倆相愛你後悔個鬼,早結晚結問題都會出現!醒醒,你倆相愛就好好過吧!

7樓:魚腦殼

這些讓你很後悔的事情是你們婚後感情走向穩定的乙個必須的過程,相互關心與包容,既然結婚了也有寶寶了就不要失望了,也不要後悔了,只有去迎接他,等過幾年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老公還是不錯的。

和前任在一起三個月,現在分手七個月了,每天還是會想起他,對,是每天,很痛苦,我是不是心裡有問題了?

小公舉 在一起的時間和你差不多,但是我們分手快兩年了,我比你更嚴重。還是每天會想他很多遍,經常會夢見他。又一次夢見他和別人在一起了,夜裡大哭把室友都吵醒了。 櫻桃明子 結果還是分手了的話,說明兩個人還是不合適。真的愛過才會痛苦,也算是一種人生體驗吧。從痛苦中走出來直到放下,是需要時間的,也是成長過程...

結婚三個月離婚彩禮?

深圳茅晶晶律師 一 如果打官司,法院支援女方退還彩禮的可能性非常小。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條規定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 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 婚前...

剛結婚三個月,已經懷孕乙個多月了,很想離婚怎麼辦?

想減肥的丹妮 這種情況下你保留孩子,對自己和對孩子都有很大的風險。如果他婚前就是這樣的話,而且在你懷孕的時候還沒有任何收斂,那我很負責任地說,他這輩子很大機率都不會改的了。就這樣,你要問的是自己,這樣的他你能接受嗎?生下孩子後,你能接受這樣的生活嗎?比較利弊,在三個月前做好決定。 最好在懷孕期間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