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二十歲男性和母親睡一張床上?

時間 2021-10-25 23:36:36

1樓:淺岱

沒什麼怎麼看待,

不同的家庭可能習慣不同。

在我看來極其不妥

如果我知道了這個事情

我會立刻離這個男生遠遠的

其他的你也改變不了他們的看法

白白費力,還被討厭

2樓:amiliss

好多時候是需要考慮他家庭本身的情況。比如他們家以前條件不好,住一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比如爸媽沒有重視對於孩子分床睡的教育,這也不一定代表著孩子不自立或者成長環境畸形。說白了其實這也就是個很小的點,如果自己本身很介意這件事情,覺得奇怪也無可厚非,但其實也無需小題大做,覺得會造成孩子性格缺失什麼的。

畢竟乙個人的性格行為養成是受到多方面因素影響的。但如果你很介意,那就建議放棄,因為它很有可能成為乙個隱患,以至於你們之後每次有分歧都會想到這個。

3樓:融融

不正常的一種母子共生關係,媽媽和兒子太親密了會導致婚後兒子兒媳婆婆三人關係很尷尬。

心理學上的比喻就好像是,媽媽說大房,但大房無法生育,所以兒子娶了媳婦,就像妾室一樣,婆婆不斷催兒媳生孩子,生完拿走自己帶,還老當著孩子說媽媽不好。

這樣的男孩不容易長大,很容易媽寶,婚後很多事情要麼推給自己媽媽,要麼怪自己媳婦,反正就是長不大。成熟度低。女人碰上這種婚後一定很心累,大事小事的,孩子生了問題更多。

更有甚者,兒子很大了,母親洗澡還叫兒子進去給自己搓背,問題是還沒覺得有什麼不妥。

槓精請走開,別和我槓。沒見過不等於這些不存在。

二十歲還和父母睡一張床 我該怎麼辦?

29了,還和父母睡乙個炕,有床的屋子有住哥嫂住。人家都說女孩子長大了是沒有家的,而我從小就沒有自己的房間。能說什麼呢?或許父母也也在極力給我們好的,但是能力達不到,能抱怨嗎? 我也是,而且我的情況更複雜 我單親家庭,從小和我媽一起長大,我們家也沒錢,就買的一室一廳,從小到大都是和我媽一張床,也沒啥感...

怎麼看男朋友二十歲了還和他媽媽一起睡。

博商 正常看待,第一,有原因。他爸爸打呼嚕,他媽媽不願意和他爸一起睡,可以理解,確實有的人打呼嚕都能嚇死人,有的打著打著突然斷啦,一般人都不敢睡覺,怕萬一睡著啦他突然缺氧,突然睡過去那可咋辦。他媽和他一起睡,說明他家裡床少或者其他的原因,建議你先問清楚。要確定他是不是媽寶男。看他平時表現,對他媽說的...

怎麼看待相聲演員 歌手張雲雷出的第一張個人 EP

乙個相聲演員。搞粉圈這一套,終究會死在粉圈上 老老實實把相聲說好吧,業務能力還差著呢,小姑娘捧兩句,他要當真了就毀了。早點明白過來吧 機智的小火鳥 喜歡就聽,不喜歡就不聽唄。現在跨界的這麼多,您還每個都要問問咯?問這個問題無非就是想說張雲雷乙個說相聲的他憑什麼出歌?孫越老師出了多少首了我也沒看到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