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還和父母睡一張床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1:40:49

1樓:

29了,還和父母睡乙個炕,有床的屋子有住哥嫂住。人家都說女孩子長大了是沒有家的,而我從小就沒有自己的房間。能說什麼呢?或許父母也也在極力給我們好的,但是能力達不到,能抱怨嗎?

2樓:

我也是,而且我的情況更複雜!

我單親家庭,從小和我媽一起長大,我們家也沒錢,就買的一室一廳,從小到大都是和我媽一張床,也沒啥感覺不方便的,而且我家一直就我和我媽倆人,沒有啥問題

可是!!我上大學後,我媽因為種種原因,和我爸在一起了…………可是我們家就一張床,我放假回家咋整?於是,我就體驗到了,題目中,20歲還是會父母一張床,這還不是最苦的,因為我從小沒見過我爸,對於我來說,他完全就是乙個陌生男人,而且我家還特別小,也就30多平,真的給我造成很大的壓力!

我開始失眠,而且特別容易醒,一天睡個4小時算多了,而且情緒特別敏感,特別壓抑,我實在是待不下去了,也是我就走了!去我親戚家了!

真的,我平時上學,不用回家,放假的話,就去親戚家住,唉!

如果感覺難受,就真的不要再強迫自己了,可以出來住,實在不行,親戚家也可以避一避,等到工作,就更完美了!

3樓:吳憲

東北農村一家人擠在一鋪炕上,一樣長大,一新結婚生子。沒什麼好自卑的,很多人跟你一樣的。人窮不能志短,好好學習,別讓自己的孩子受窮。

怎麼看待二十歲男性和母親睡一張床上?

淺岱 沒什麼怎麼看待,不同的家庭可能習慣不同。在我看來極其不妥 如果我知道了這個事情 我會立刻離這個男生遠遠的 其他的你也改變不了他們的看法 白白費力,還被討厭 amiliss 好多時候是需要考慮他家庭本身的情況。比如他們家以前條件不好,住一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比如爸媽沒有重視對於孩子分床睡的教育,...

怎麼看男朋友二十歲了還和他媽媽一起睡。

博商 正常看待,第一,有原因。他爸爸打呼嚕,他媽媽不願意和他爸一起睡,可以理解,確實有的人打呼嚕都能嚇死人,有的打著打著突然斷啦,一般人都不敢睡覺,怕萬一睡著啦他突然缺氧,突然睡過去那可咋辦。他媽和他一起睡,說明他家裡床少或者其他的原因,建議你先問清楚。要確定他是不是媽寶男。看他平時表現,對他媽說的...

異地戀,男友提出見面睡一張床,但不碰我,單純想抱著我睡。要求過分嗎

大夏天 看了聊天記錄,樓主這個女孩很討人喜歡 你問他的要求過不過分,其實答案都在聊天記錄裡你向他表達的非常清楚了。可以相信乙個人也許沒有過分的意圖,但是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去試探人性的慾望 衝動。所以在這件事上,不用管他是否過分,堅信和follow自己的觀點來行事就好。如果男孩子真的愛和尊重你,他會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