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男友以現在經濟基礎不好為由,和我商量墮胎,我要不要同意?

時間 2021-10-19 06:48:39

1樓:

首先,請問你對他的感情如何呢?如果說不是非他不可,無論貧窮富有都要跟著他的話。那麼我建議你,流產,養身子,分手,就此別過,及時止損。

至於對方所講的,他姐姐的事情,他是只提了這麼乙個事呢,還是詳細說了因果緣由呢?只提這麼乙個事,是想要你也如此。可是你們畢竟還沒結婚,還沒生活到一起,還沒恩愛夫妻多年成為一家人啊!!!

你們畢竟只是男女朋友關係,請問,你聽他的流產,過段時間他跟你分了呢?你傷了身子,還讓人踹了是不是?還有他所謂的姐姐為了家裡而流產(為哪個家?

)夫家還是娘家?要是為了娘家而流產,那這裡面是不是很可怕呢?

而且,對方這什麼家庭情況?四個孩子,老人還有毛病(按他所說)。依照如今你們還沒成為正式夫妻呢,對方就要求你這樣讓步於付出。

那結婚以後呢?是不是得要你掏娘家錢來養著他老父母,要是他那三個兄弟姐妹家裡有個事要用錢,你們這是不是也要幫襯下,出個錢?

最後,因為你未婚先孕,所以對方父親突然看病要用錢。

未婚先孕沒經濟基礎,要還是不要?

大向 個人建議,如果兩人以及雙方父母都同意,我覺得可以要,然後迅速結婚,早點承擔責任。有個責任,雙方都會成熟的更快,當然,雙方的一定是要有責任心的,如果沒有,請謹慎。另外,墮胎對女人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如果都沒責任,都不想。那就先放棄 老唐唐 樂和蛋蛋 不要!不要!不要!對方的態度已經完全可以看出來了...

未婚先孕,好不好?

喪豬 不好,未婚先孕這個事在我們這邊很常見。很多人都是懷了孕在結婚,但我看來,如果女孩子沒結婚就懷孕,自己還覺得幸福我不說啥,主要是雙方父母怎麼看。而且結婚前做點安全措施也不費事,只能說自己不自愛 是奈奈 未婚先孕,我覺得不好吧。當然了如果那個人愛你的話,以及他的家裡人覺得也同時重視你的情況下可以,...

未婚先孕,男友不負責,怎麼辦?

KEEP love 首先我肯定要說這是個渣男呀!為什麼在沒有看清他前就和他睡了,女孩子呀,最起碼要愛自己呀!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趕緊要想辦法解決呢首先需要和渣男說清,他不管你就把這事給他父母通知到,責任承擔上他跑不了!其次這事不能拖,你要趕緊去醫院問醫生檢查一下,早期可以吃藥的,事情已經發生了就放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