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年還沒有存款正常嗎

時間 2021-07-12 20:20:23

1樓:哼哼哼包包

男朋友19年畢業的,二三線城市,國企,也算差不多有兩年的工作時間了,今年年底應該能攢下4~5w,加上公積金可能有9w左右,但是真的攢得比較有計畫才能攢下來。

他半年的實習期,工資才2500,那時候不負債就很不錯了。現在每個約到手5400,公積金比較多,租房每個月1300這樣。

我們平時約會,他公司的交際,男生衣服又比較貴,穿得體面點外套也得幾百塊錢,換個眼鏡又得幾百塊錢,電瓶車電瓶被偷了,換輪胎啥的加上都上千,想過的好,又能存得下錢真的太難了。

男朋友對我還有對他的爸媽還是蠻好的,才存不下多少,拿到第乙個月工資就給我換了新手機(2000多),後來存款達到1w後,花了3000多給他媽媽買了個理療儀。

還是希望他能存下點錢,加油( _)

2樓:公尺卡

現在這個社會多正常啊,好多人都是這樣,工作一年到年底了一看,啥也沒剩下,我20幾歲的時候年年月光族,現在35歲才好一點,有車有房,一年有個50萬存款,只要努力,大部分人30歲後都會有一番成就的……

3樓:鄉然

我工作三年了,存款也不多,只有十五萬。

這三年我幫家裡把之前回遷需要補齊的房款還了,給姥爺姥娘的墓地重新修整換了碑,這兩個是我印象裡比較值得我個人出資的事情。

其他的都是單純對自己的消費,一年大概幾萬塊。這周準備去提一輛車,然後開始攢錢存首付。

4樓:暗影貓

正常啊…… 要是3000的工資平常吃飯加生活費都要3000 一天花100塊吃早餐午餐晚餐還有坐車有時候買水果如果不是一天花100 換季買衣服有時候買生活用品 3000乙個月只能是生活費一年存下來沒有多少現在物價漲了工資不漲

25歲女生還沒有存款正常嗎?

周周 不知道正不正常,反正我25歲的時候沒有存款,還負債3w 對你來說沒有負債已經很多好了,但是25歲確定應該早點想辦法存錢,我挺後悔沒有早點存錢 元寶 很正常,剛畢業的時候都是在適應工作,適應社會,很難找到高薪的工作 銷售除外 如果你找到了乙個長經驗的工作存不到錢很正常,工作一兩年再跳槽到加薪的工...

大二了還沒有女朋友,正常嗎?

lizx 我能說我身高181體重60 自我感覺長不帥也不醜 身邊人有說長得好或者帥的 腦子也聰明而且不是小奶狗 可不僅沒人表過白 還是母胎單身操! 紫金蠟像 學生就以學業為主吧!大學談戀愛純粹是浪費時間,又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好好學習,將來賺錢了要多少女朋友就有多少女朋友。目光還是不要太短淺吧! 風...

如果22歲還沒有談過戀愛正常嗎

鐘書絳 一樣啊一樣。我99年生也快22了,哎。我覺得不算什麼,寧缺毋濫吧。不要跟風談戀愛,但遇到喜歡的一定要好好把握呀。嘴上是這樣說,但有時候看見周圍朋友都有物件,自己沒有觸動是不可能的。不知道像我這樣母胎單身的人的多不多 檸檬味的魚 挺正常的,在我看來,我身邊其實就有這麼個例子。我從小玩到大的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