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不管孩子,還要把孩子生出來?

時間 2021-07-12 17:31:25

1樓:Lin

很多人到了年齡,想有個孩子,喜歡家庭生活。

很多人只是被父母和世俗推著走,迷迷糊糊就當了爹媽。

很多人覺得孩子完全是拖累了自己的一生,自從有了孩子,什麼都要以孩子為第一,什麼享受都敢擁有,而且犧牲付出沒有盡頭,當然他們之前並沒有想明白,這種父母,很可能出現,通過打罵孩子把埋怨撒出來,有的明顯是不夠用心

很多人連戀愛都沒談明白、連愛是什麼都沒搞清楚,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然後就當了爹媽,更悲哀的是——來自周圍,有一種普遍思維:誰不是這麼開始的,慢慢就好了,結了婚,人才能真正長大。其實,這是一種一代又一代的,自欺欺人,如果連飛行手冊都沒看過,就把飛機開上天,能有幾個不出事的?

學習一項技術,或者從事一些工作,可以用這種思路,這種世俗觀點其實表明的是——得有勇氣,他們只想讓你們老老實實跳進世俗的漩渦,那大家就,在世俗中和諧了,完成了世俗的任務了等等。說這種話的人沒有幾個活明白的,都是被人欺、欺自己、欺別人,自我麻痺。

有的人,想好好教育孩子,但沒有文化,沒有知識,沒有錢

總之,這其中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我們作為孩子時,有很多東西是無法選擇和控制的,這就是「萬事無法完美」的乙個體現,但等將來參加工作了,長大了,可以自己去修復和療愈自己,這就是客觀現實,不用去埋怨,很客觀的,人生就是這樣,所有的事都是這樣————你要接受這個事實。

當然,有個很不好的真相就是——有很多部分是無法修復的,因為那些很本質的部分,如果改變了,就代表你完全變成了另乙個人,但你無法變成另乙個人,只能做一些美化和調整。

2樓:雲之舞

大多數父母不是不管,是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才會背景離鄉,其實他們的心裡也不好受,也是想孩子的,只能讓老人幫著帶。孩子的童年或許陪伴就少了,可是父母總會把最好的留給孩子。

3樓:qyy

牽扯很多方面,或許換種思考方式會更舒服點。孩子只是借助父母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其實沒有權利,也沒有必要對孩子的種種加以安排。既然不管,那何不自己好好的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你的未來由你做主!

4樓:玲玲姐

看到不管孩子的父母,我也很生氣。

不管孩子的父母,本身就是不負責任的。但有的父母是迫於無奈,就另當別論了。

大多數父母還是能承擔責任的。萬一你遇到了不管孩子的父母,也分分情況,是他們不負責任不管,還是沒能力管。

生了就要養,養不教父之過。

5樓:二狗子影視

這是乙個錯誤的說法,父母不存在不管孩子,只是他們為了給你提供更好的生活水平質量,不得已奔赴他鄉,用自己汗水為你換取更好的生活,其實,有時候考慮問題多去換位思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或許問題正確的答案才是最正確的,

為什麼父母明知生活艱苦還要把孩子帶到世界上來受苦

紅塵過客 我覺得自己工作不能做好,生活都不能搞好的人是不配有子女後代的,只有自己很強大了,能夠有實力有精力有能力去接受子女後代的時候才能去找伴侶結婚成家,尤其是男人 墨染 人生下來本就是體驗生活百態的,如果僅僅是甜,那每天過得也一樣空虛。至於怎麼去過,想要怎麼過,都是你自己的乙個生活態度。至於生孩子...

為什麼父母要離婚,離婚後不管孩子?

因為有些時候,不是不願意管,而是各種糟心啊。我作為孩子的父親,從他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喪失了作為父親的權利。給孩子不管幹什麼得來的就是孩他媽的一頓懟。最可悲的是,出生證明辦的時候我竟然全程都不知道。我沒有出軌,沒有家暴,沒有原則問題,得來的就是這麼乙個生活。孩子是很像我,也很乖,給孩子做什麼事情都...

為什麼有的孩子父母從來不管,長大也沒學壞?

無言水墨丹青 學壞不學壞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個父母是幹嘛去了,生了不養還不如送人。真以為不學壞這孩子以後就會很好麼?他的內心有誰去關心過?他的境遇有誰能理解?還說父母沒帶孩子為什麼沒學壞。 望黎相欣 壞 何為壞,是偷盜搶暴?還是抽菸嫖賭?有一句話,在教育這條路上,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孩子的眼睛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