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真的會因為女孩子太優秀而自卑嗎?

時間 2021-06-05 12:04:41

1樓:劉億億

能這麼問的人應該也就最多二三十歲吧。

大多數男生的心態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為什麼你這麼普通,卻又那麼自信。

女孩子太過優秀,男生心態分為三種。

一種是這麼優秀的女朋友,我也很優秀。別人女朋友都找不到,有女朋友的也不如我。優秀的女朋友助長了他的自信驕傲。這種人我覺得是最多的。很多男生能力不算大,面子大上天。

第二種是不太在意。不太在意自己和女朋友差距,或者注意到了不會自卑,也不會驕傲。這種男生心態很好,有著比較穩定從容的對事情以及生活的態度。

第三種也就是你所說的很自卑。也有很多男生會這樣。有很大部分是他在他成長中一直不是人群的最高點,不是人群中很優秀的人。

他自卑是因為害怕自己不配。或許他的自卑是一時的,但是因為不夠優秀,他在過去幾十年的經歷會很容易讓他在性格上面有不好的特點,比如更自私多疑,比如成功之後更自大,比如缺少決策力魄力等特點。

當男朋友自卑時這段感情就已經失衡了。錯不在你,更不是因為你優秀。而是你們所身處環境產生的鴻溝。

2樓:奇點

會自卑是真的,但未必是因為女孩子太優秀。

當乙個男孩子被吸引時,在女孩子面前就會自然而然的自卑,即便這個男孩子本身Sunny開朗,帥氣逼人,在其他人看來完全配得上女生,在他喜歡的女生面前依舊會自卑。

他會自己找出一大堆或許自己根本不存在的缺點,會給女生加上濾鏡,光環,buff,無限貶低自己,兩相比較,男生就會自卑,甚至在女生面前完全說不出話來。

這種男生往往沒什麼感情經歷,比較單純。

沒錯,說的就是第一次真正喜歡女生的我自己。

3樓:田螺姑娘

我覺得不會。說幾個真事。我朋友碩士,當地在編教師。

相親物件是初中畢業的。見完麵,女方不同意,但是男方還是每天發資訊追我朋友。你說,要真自卑,男生早就放棄了。

另外乙個,我家親戚的女兒,空姐,雖然學歷不高,但好歹也是本科畢業。相親物件,男方高中學歷,個子160,微胖,頭上一小撮黃毛,穿著吊襠褲,工作開觀光車的。見面的時候,乙個勁地問女方,有沒有去過這裡,有沒有去過那裡。

女方說沒有。他就開始跟介紹人說,她連這裡也沒去過。晚上的時候又給女方發資訊說他可以和女方先處處。

女方直接拒絕了。你說,男生自卑嗎?在我看來,只有迷之自信!!!

說實話,女方家條件好太多了。爸爸是醫生,媽媽是公務員,哥哥博士畢業。這女孩子也是正兒八經大學本科英語專業畢業,長得特別漂亮。

我朋友,碩士,性格好,又白。一次偶然出差的機會認識了一家公司的男主管。男生,沒有學歷,個子低,家裡還有遺傳病史。

但各種追我朋友。這男生自卑嗎?不要告訴我這是遇到真愛了。

我壓根不信。

例子太多了。總之我想說,每個人都有缺點。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千萬不要迷之自信。

要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另外,不要看到比自己優秀的女生就追。思想不在乙個層次,會讓彼此更加痛苦。

門不當戶不對的戀愛,簡直是在浪費時間。你想找到優秀的人,首先你得變成優秀的人。彼此身上有吸引或者崇拜的地方。

實力相當的愛情才是最好的愛情。

4樓:敏大大哦

何止是男孩,女孩也會因為男孩子太優秀而自卑呢!

但是不證明你不能變優秀,希望對方能成為你的動力,你全力奔向她,共同進步,一切更優秀吧!

5樓:你啊你

會的男孩子可能覺得女孩子太優秀高攀不起放棄追求如果男孩子很優秀那兩者結合就是強強聯手

畢竟誰都願意在愛情裡做飯勢均力敵吧

6樓:寶器姐姐

剛剛才遇上乙個男生自卑這樣的問題。確實有啊!不過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那個人覺得自己本可以,但是因為懶惰而放棄更好的可能性,所以對現在的自己自卑!

7樓:linfeng

確實會,你覺得她優秀就說明她表現出來的大部分方面都超越你。但更優秀的男人也會覺得她普通。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優秀的人是更早的聚焦了自己的優點,所以你可以把目光放到自己擅長的地方,在去對比女孩子擅長的,這樣落差感會好很多。

在者,比如我們大學校花,舞蹈也棒,學習也棒,我只是欣賞她,不會特意覺得她優秀,因為我不在意她。

女孩子會饞男孩子身子嗎?

一而 主要還是看自己喜不喜歡已經和自己什麼關係吧。就像經常說的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人都是有慾望的,性慾也是其中一種,男人會想性,女孩子饞男孩子身體也是很正常的啊。 猜心 饞,食色性也。沒什麼好掩飾的,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作為一男生,我確實喜歡美女,僅僅到 發乎情,止乎禮 的程度。我相信女生...

男孩子真的會把女孩子當妹妹嗎

逛知乎狂魔 我覺得這句話重點不是 他是不是真的把你當成妹妹 重點是 你是不是喜歡他 如果他真的把你當做妹妹,一點點感覺都沒有,但你對他有感情了,然而當他身邊有女生出現,你就有很多想法然後會難受. 念念不忘的花裙子 什麼事我都能依你,除了在一起。什麼事我都能依你,除了結婚。這男的不會結婚了吧?年紀還很...

男孩子真的會相信遇到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嘛?

秋風涼了誰人心 遇見個屁,勞資都單身了二十三年了。連個初戀都沒有,再不去相親,連特麼以後結婚都成問題。看見喜歡的女生放開臉皮,大膽去追。 簡單 直到後來遇見我先生,才知道真是三生有幸遇見他,我們認識三個月即領證,是我提出來的,先生表示也有此想法,於是在被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我們結婚了,到現在十七年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