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乙個見識短淺,喜歡搶別人的話,貶低自己的人相處?

時間 2021-06-05 08:31:52

1樓:光的護封劍

我覺得吧,一般這種人挨幾次揍就會老實了。

我所說的挨揍並不是要你動手打架,而是你用實際行動打他臉,比方說,證明他的說法是錯的。

另外教你乙個好玩的方法。當他數落你,鄙視你,對你指指點點的時候,你只需要小聲念叨「二百五,二百五,二百五……」,音量控制在他能聽見但聽不清楚的程度。他要是不停你就繼續念叨,他要是問你在念叨啥,你說「沒事,我隨便念念」。

2樓:溫涼少女

我是覺得題主首先要找到你的同桌針對你的原因,如果她對誰都這樣的話那是她的性格有問題,如果是你們之間有過小誤會的話那麼不妨跟她談一談,這樣能解決的話當然最好,畢竟同學之間如果撕破臉確實會很尷尬。但是如果這個女生就是單純的壞,沒什麼理由就是看你好欺負的話,那我覺得就沒有必要繼續忍受她了,一味地忍受對於那種不想你好過的人來說是沒有用的。她說的話或者做的事觸碰到了你的底線的話那就回擊,不想像她那樣陰陽怪氣的話直截了當地說出來就行了。

反正她都不想和你好好相處了,就沒必要給她面子了。高中生學習壓力已經夠大了,要是因為乙個根本就沒想過和你好好相處的人影響心態、影響學習的話那就得不償失了。

以上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想法,供你參考,題主還可以多和身邊的人交流一下,或許能得到更好的建議。

希望你能天天開心哦~

有乙個思想迂腐 見識短淺的父母是什麼體驗

說句實話吧,你父母的想法沒錯誤。之前我也不理解,尋思著公務員就是養老的工作,後來發現卷反正最後還是公務員。去企業呢,我知道的,論工作滿意程度來看吧,央企 外企 私企。時代感不一,受教育程度不一樣,有代溝很正常哈 說服他們是不太可能呀,so,允許他們與自個不一樣 一般人的父母都有思想迂腐和見識短淺的時...

有乙個思想迂腐的父母見識短淺的父母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簡單點live 我被乙個網際網路大廠實習錄用了,多少對我人生簡歷上能加上重要的一筆,明天上班,我媽硬生生給我攪黃了。現在我哭不出來,穿著西裝躺在被窩裡,想著以後在家躺著如何啃老,如何天天胡吃海塞,如何把花唄最高額度的錢都用來享受。罷了。父母的眼界告訴我 走不出新疆的。 唉,寫乙個很小的事情 公司過年...

乙個家境見識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卻喜歡上了乙個家境優渥的男孩子,差距很大,怎麼辦?

即墨汐歌 這個喜歡是重點,你想想你喜歡過幾個男孩子,有成功在一起了嗎?首先 喜歡真的經不起推敲,一小部分會變得越來越喜歡,但是大部分都是喜歡喜歡你突然就淡了,敵不過你喜歡時的各種苦惱,敵不過各種亂猜,敵不過各種亂求助,了解了解發現沒啥戲,知道嗎?還有自我就覺得相互不匹配,你自己努力成長,有足夠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