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把我當成小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3:37:28

1樓:

作為乙個女生的話我說一下我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對乙個女生撒嬌,幼稚,耍賴等等,但最好是在她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

你可能會說那在此之前就不可以了嗎?當然可以,但只能作為你倆溝通中非常偶爾的一部分,像調味劑一樣,可以快速增加彼此的感情。這種小幼稚就像酒一樣,小酌怡情,大酌傷身。

我想很多女生找男朋友都是想找乙個能保護自己的,能給自己安全感的,能寵著自己的。所以這樣的男生不說內心吧但看起來就不能太幼稚。

然後再說說我的親身經歷。我心中找男朋友的標準一直是年齡必須得比我大的,最好能大個三四歲,這一直是我奉行的鐵律。但是後來我認識了乙個男生,他加的我,聊天中我才知道他只有十八歲,但是我已經二十三了。

這一瞬間我就把他當弟弟了。但是接下來他的表現真是超乎年齡的成熟,我甚至懷疑他比我都大,可是人家真的只有十八歲。所以在他表白的時候我承認在那一瞬間我想答應了,但是想想他家離我家那麼遠,我會想家等等,還是放棄了。

我放棄不是因為他的年齡,而是一系列現實的問題。如果他家和我家在乙個地方我就會說

所以你看~

2樓:小可愛不說謊

讀書和工作的確心態會差三四歲

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到畢業那一年,好好找乙份工作,能給她乙個穩定

工作後才會發現經濟基礎真的很重要

小孩子不喜歡英語怎麼辦?

弘毅 先從他喜歡的東西入手,把他喜歡的東西與西歐的事情聯絡起來。一步步把西方的文化思維傳授給他,慢慢轉化他的思想。只要學習興趣培養起來,學習英語就不是難事了!不過這個過程,相對來說可能會慢些! 花葉 你也不要強迫著他學一些枯燥無味的英語你可以通過看電影,聽英文課,看英文類的節目,以及一些英語興趣累的...

喜歡的人把我當成工具人怎麼辦?

YoU 問就是別做舔狗,直接走,浪費自己的時間。你自己都明白,還幻想這自己能上位?早點脫離,提公升自己才是真的。PS 別提公升完了,成了更好的工具人。 啊啦啦 試著表白,失敗了也沒啥。有的人只是習慣了你對他 她 的好,所以弄清楚自己的定位,如果只是利用你,別在放心上了,放棄吧,對自己好點。 AKA拌...

小孩子不肯吃藥,怎麼辦?

吞嚥康復師 最近突然著涼感冒的崽,不怕陪她不怕哄她就怕餵藥,開著電視不讓過去看,除非把藥給吃了,就這樣嗷嗷哭僵持了半小時。終於不情不願皺著眉頭的吃下去但最後還是嘔了幾口,藥效也就大大降低了啊,要不要再補喂呢?就很糾結。後來便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買了朋友推薦的和藥順輔助吞藥飲品,桃子味的,我買的是條形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