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原諒月子裡婆家人和老公對我的傷害?

時間 2021-06-04 18:33:56

1樓:錦屏

是我我肯定無法原諒……這種男人太過自私涼薄,對待親生骨肉都能如此,將來萬一你遇到點事還能值得住他嗎?趁早離開,越早越好,越拖越不利,受傷越大。

2樓:冬日陽氣

其實我覺得沒有原不原諒的。隨著時間過去可能會淡忘。但是以後每次想起來還是會有感覺的。過好眼下的日子,少點去想和計較過去的事情,或許能過得好一些。

3樓:昨夜星辰

這種家庭越早離開越好,還談什麼原諒。孩子已經生出來了你老公還說不要這個孩子,他是打算拋棄這個小生命嗎,簡直是殘忍無情加無知。你老公其他家人一開始也是對你不管不問的,在這樣的家庭裡面無論你再努力都得不到他們的關心。

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自己強硬起來,狠狠心,把孩子丟給婆婆照顧,自己出去找份工作,錢全自己存著。誰讓你拿出來補貼家用都堅決不拿,只給自己和孩子買點東西。等自己事業和工作穩定了,有一定工作經驗,能養活自己了,果斷離婚,帶孩子走才能真正對得起自己和孩子。

4樓:deck san

完整的家有何用,你指望他能改變?他和他的家人都是一體的,對你的態度也是一致的,對小孩也是那樣。我覺得你與其想要怎麼對待他們,還不如想如何愛護自己和孩子。

如果他們仍然像之前那樣對待你,離婚又勸和原諒這一幕還會接著上演。確保孩子安全健康的前提下,談好離婚條件,撫養費。跟是否遠嫁沒關係,跟嫁的人有關係,涼薄的家及時退出也是好的。

5樓:戚周

你老公當時對寶寶對你的態度已經成為紮進你心中讓你只要一想起來就讓你翻來覆去疼痛不已的刺了,現在想的不是什麼原不原諒,而是你能不能拔掉這根刺跟他繼續過下去吧

6樓:治癒系文字

聽家裡老人說月子裡的「仇」是要記一輩子!不去想,不去想吧。你就想了,原因都在自己,是自己生孩子體內激素水平和情緒導致的矛盾。這樣子還舒服點。畢竟不可能老死不相往來吧

懷孕 月子及孩子沒有婆家人照顧,該怎麼做 真的很恐怖嗎?

蜜覓me 我現在也很恐慌,甚至我都想流掉算了。我父母一直跟我鬧。我哥的意思是我生孩子我父母不會幫忙,即使我父母幫忙,如果到時候再發生矛盾怎麼辦?我老公這邊只有乙個爸爸,他爸再婚,他爸年紀大概70歲,而且也不願意過來幫我們帶孩子。我老公現在在國企上班,之前花了1萬多找關係搞了編制,我是醫生,兩人都不想...

這樣的老婆家人,如何相處

優雅的白蘭地 孩子是父母的影印件,有這樣無底線的父母,孩子也難有序有禮有節。跟你老婆攤牌,小日子自己過,家長別摻和,否則,你也知道咋辦了。 肖愛的凡塵煙火 你老婆與她父母的鏈結過於緊密,可能就是因為她是獨生女,她的父母對你們的婚姻介入太多。我感覺你是不想過多支援她的娘家,畢竟你有被壓榨資產的感覺,既...

生孩子後月子裡跟婆家每個人都吵過架了,現在我倒是覺得這種狀態挺好。這樣以後真的好嗎?

我做月子的時候在廣州,沒回老家去,是家婆上來幫忙做乙個月月子的,剛好碰上疫情,老公也在家沒去上班,等於是他們兩個一起照顧 我對家婆倒沒什麼說的,農村婦女也就這點見識,說什麼不中聽的也就是這個把月的事,以前沒有相處過,以後也不會有太多交集,我也不計較什麼。主要是我老公讓我特別的難受,我知道他為我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