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月子及孩子沒有婆家人照顧,該怎麼做 真的很恐怖嗎?

時間 2021-05-29 23:09:18

1樓:蜜覓me

我現在也很恐慌,甚至我都想流掉算了。我父母一直跟我鬧。我哥的意思是我生孩子我父母不會幫忙,即使我父母幫忙,如果到時候再發生矛盾怎麼辦?

我老公這邊只有乙個爸爸,他爸再婚,他爸年紀大概70歲,而且也不願意過來幫我們帶孩子。我老公現在在國企上班,之前花了1萬多找關係搞了編制,我是醫生,兩人都不想辭職帶孩子,而且經濟不允許,任何乙個人的工資都不足以支撐家庭的開銷。我是6月份的預產期。

2樓:李大頭麼麼噠

有月嫂的話,沒有婆家人照顧反倒挺好的吧。要是娘家婆家都沒人照顧,趕緊月嫂到位呀,覺得月嫂太貴了也得請個保姆吧,最起碼有人給你做飯,你照顧小寶寶。

另外看每個產婦的身體狀況,有的需要臥床大半個月才敢起來,有的剛生完就滿地亂晃悠的,看題主自己的情況屬於哪一種吧。

3樓:鳳舞冥華

這個主要是看你自己有錢沒錢了,如果經濟不富裕,讓老公辛苦點吧,但是月子還是得雇人的,娘家如果能幫忙那簡直是太好了,我是生完老二迫不得已才叫婆婆來幫忙帶孩子,如果有錢,直接僱人解決,不用勞累父母,也省得跟婆家人打交道生氣。所以說也不恐怖,沒什麼大不了。我周圍好幾個人也是自己過來的,娘家婆家偶爾搭把手。

4樓:北城如夏

沒那麼恐怖吧,都已經知道了婆家不來照顧,那就回娘家唄,如果娘家也沒條件照顧的話,就提前訂個月子中心,或者請個月嫂,月子期間多跟著學習,出了月子自己帶孩子也會順溜一些!

肯定啦,孩子的爸爸應該承擔起責任和義務,不論是照顧你還是照顧孩子!

5樓:

娘家也沒人麼婆家人不來可以讓自己媽媽來啊,這種情況因人而異,有些人懷孕很輕鬆,有些懷孕就很累人。就算前期可以自己顧自己後期快生了身邊也得有個人啊!坐月子你要順產還好,剖腹幾天下不了床,怎麼哄孩子。

娘家人來不了的話就只能靠你老公了,這時候就考驗你老公是人是狗了

因為懷孕辭職在家,該怎麼跟婆家人相處?

豆包包包治百病 該怎麼處就怎麼處,你現在是孕婦,懷的是人家的孫女或者孫子,即便你婆婆對你在不好,你懷孕她也會心平氣和伺候你!所以如果之前關係就一般,那可以趁這時候趁火打劫一把,等孩子生下來,你就是奴隸了。 巧合 你個人存款能支援你自己租房子和請人照顧你生孩兒養孩兒,就愛怎麼處怎麼處,按平常來就行。要...

岳父岳母沒有伺候你老婆月子和照顧孩子,你會給他們養老嗎?

桃心草 這是兩碼事,自古以來沒有老人照顧小的道理,但是月子例外,照顧月子這個事情最重要得看你老婆想讓誰照顧,想怎麼坐月子,因為坐月子是你老婆做 養老,你沒有義務給他們養老,但是你想好好過日子的話,你應該知道該怎麼選 小歐啊 我是女生。我坐月子我婆婆很想過來幫忙,我婉拒了。我認為孩子是我和老公的,照顧...

懷孕了婆家不想管我甚至是孩子,是不是該狠心打掉這個堅強的小生命

乙個星期 建議你把問題中婆家改成男朋友家。未婚先孕,他們不管你,可能是看不上你,你自己也擔心這個。先看你物件的態度,真的不合適,打了孩子離開也沒錯。 小棉襖 你這問題問的,挺自私的。我不知道你什麼處境,但如果我是你,我不會打了自己的孩子的,苦也寧願苦我自己,不會犧牲掉孩子的生命,他能來到這個世界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