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好的人應不應該花父母的錢?

時間 2021-06-04 14:16:17

1樓:

可以花。但不要花的理所當然。我身邊有個富二代。

不愁錢花。但會經常抱怨人生很無聊。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因為從小要什麼父母就給什麼。長大了還停留在吃喝玩樂的階段不知道賺錢有多艱辛。不懂為人處事。

不太珍惜身邊的一切。就算到處去旅行也只是多去了幾個地方而已。發現不到旅行背後真正有意思的部分。

不是所有富二代是這樣。但真的存在很多這樣的富二代。相比較那些靠自己一步一步走過來的人。

他們會更懂珍惜。能走過來的人一定是有信念的人。我相信這類人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至少在精神上。他們是充足的。精神的匱乏比物質更可怕。

從這個角度看。上天是有公平的時候。最後說一下。

當你有條件過的比別人更好的時候。請充分利用自己手裡的資源讓自己活的更精彩。多思考。

多自省。

2樓:

當然是自由啊人要活著就要消耗資源如今資源都是靠錢買的既然月賺1w的普通家庭小孩可以20塊給小孩吃頓飯這很正常那月賺1億的給小孩20w一頓飯也很正常而且20w一頓的飯不可能天天吃。有錢就多花點很正常不然賺錢幹什麼?

子女應不應該花父母的錢結婚買房?

echo ding 憑什麼要求父母買房?真搞不懂現在有些女生,自己明明沒錢沒房還要求男生要有房才嫁。真是不要臉。男生要求爸媽買房那更是不要臉。 如果不想花父母的錢,那就你自己先想辦法存十幾二十萬,這樣才好意思找女方陪你一起奮鬥吧。你現在0存款就想著 一起努力掙錢買房 顯得沒什麼誠意。 人間孤隱 個人...

父母應不應該把彩禮錢給女兒

paddy 你父母怎麼白養你了,你以後不準備給他們養老嗎?還是說,你們小兩口不給你父母這筆錢就不符合你爸媽當初養你的預期了?你父母把你養大是有多不情願啊?必須在年輕力壯的時候償還現金?還怕婚姻出問題沒退路?誰結婚也不能保證百分之百順利的吧?結個婚就沒退路了也是夠了。我的意見是,男朋友不對勁就分,然後...

18歲後花父母的錢應不應該有負罪感?

我身邊很多人20歲了,還在用父母的錢。不好說吧,有的家裡條件較好,花也沒什麼。我自己已經兼職賺錢了,生活費沒有要,但是學費還是得父母給。室友也自己賺錢了,乙個月2000的工資,父母還是給生活費。室友的男朋友兼職存款都有20000了,父母還是給錢。 Mabel 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上學未畢業,這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