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戀愛,應不應該繼續?

時間 2021-06-09 07:17:27

1樓:

個人認為你應該先考慮一下這樣的環境下你們兩個人以後在杭州生活的話有沒有壓力、會不會幸福以及兩個人的感情夠不夠穩固定能不能堅持下去如果你是很肯定的答案的話可以試著再說服父母或者直接用行動證明給他們看父母應該都會希望子女幸福的從心

2樓:公孫九娘

你媽媽的想法可能是留你當個後備軍,因為大女兒女婿關係不好,恐怕留不住了,你爸更靠不住,還有老人要看護,所以想緊緊抓住你。你呢,你自己怎麼想?在乙個外人的角度看,你不該回去,一沒有房,二沒有和諧的環境,你父母本身關係就不好,你姐跟家裡也不好,你回去如何自處?

三你的婚姻,遇到什麼樣的人當然是未知的,可是你願意拉那個你想嫁的人趟這攤渾水嗎?有前車之鑑。你現在有工作有戀人,對方父母還答應出首付支援你們買房,挺有誠意的,好好考慮一下。

3樓:

不要聽他們的。不要聽他們的。不要聽他們的。

這不是有獨到眼光的父母給出睿智的建議,這是陷在固有圈子的父母給出的短視的束縛。

養老什麼的總有辦法解決,回家上門女婿,跳不出這個環境圈子那可是一輩子的事。

一輩子挺長的,去體驗下父母輩沒過過的生活,對自己好點。

我應不應該繼續考研?

雜貨店 人家說追女朋友沒有進度條,所以很容易放棄 但是,你這兒備考了兩年,還進過複試,應該算是進度條至少走了一半了吧 放棄就太可惜了 肖芽 題主可能對自己未來的規劃缺乏深入的了解和思考,建議多接觸一些留校當老師或者在私企工作的朋友,了解他們工作中滿意的和不滿意的方面,深入了解之後,個體經驗對你的影響...

這種情況我應不應該繼續堅持戀愛下去?

可愛的舊人別哭 其實我的建議就是分手。婚姻不只有感情,錢的問題繞不開,除非你兩去山里隱居?長篇大論我就不說了,我沒和誰相愛過,所以我覺得,自己乙個人可以過得好,那兩個人如果不能更好,那為什麼要在一起? 胖嘟嘟 婚姻需要物質,但也要感情基礎,個人覺得一起奮鬥才是最好的婚姻,兩個人互相商量,可以先不結婚...

高中中應不應該戀愛?

龍騎 理論上不該 對於女生來說,你要是很有心眼的話會扒到很多好處,男生會一直寵著你。對於男生來說大部分都是沒有好過程和下場 是大部分 主要看你自己,高中談戀愛就純屬於玩玩,其實大家都應該懂的,如果談的話,自己的心情會好一段時間,但會影響到很多,一般高中談戀愛大部分男生會 吃虧 男生會花很多錢來請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