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試管嬰兒覺得丟人嗎?

時間 2021-06-03 11:49:20

1樓:周亮

首先,做試管這件事一定不丟人,不丟人,不丟人,重要事情說三遍。

試管只是一種技術,是最開始可能解決一些生育問題,到後面技術發展成優生優育的一項醫學技術,醫療技術的發展,讓很多以前因為各種身體或者其他原因沒辦法懷孕的小夥伴,有了重新做媽媽的機會,這樣的技術,又怎麼能受到鄙視呢?

要解決做試管的問題,必須要清晰試管技術到底是啥,特別現在的第三代試管技術,據我所知,

可以篩選出健康的待移植胚胎,大幅度提高移植懷孕成功率健康的胚胎,配合經調理到良好狀態的母體子宮環境,大大提高了移植的受孕機率,還個性化定製PGD染色體基因篩查可以清楚的檢查全部23對染色體,包括性染色體,X,Y一目了然;

還可以降低早期流產機率。大量臨床資料表明,經過PGD篩選後移植的胚胎,比沒有經過PGD篩選直接移植的胚胎,在早期流產機率資料上降低了近30%。

所以,對於做試管這件事,第一先擺正自己的認知,第二了解其中的原理,最後如果通過試管獲得了乙個健康的寶寶,那才是全家人的光。

做試管嬰兒真的見不得人嗎?

菊花加枸杞 為什麼見不得人,現在都2021年了,別說做試管嬰兒,還有做完試管嬰兒介紹身邊的人再來做試管嬰兒的。是自己的孩子,只不過胚胎時期在體外培養了幾天,旅遊一圈又回到了子宮,怎麼就見不得人啦! 八月壞人 怎麼可能見不得人,我感覺現在都很坦然了 我曾經就想過做試管 多囊卵巢綜合症 沒想到自然懷孕了...

試管嬰兒屬於親生嗎?做試管嬰兒多少錢?

宋秋雨 試管嬰兒是指將卵子和精子分別取出,然後在體外進行受精,再將受精卵重新移入到母體的子宮內。通過這個技術,給一些可以正常產生精子和卵子,但就是無法生育的夫妻帶來了很大的益處,讓他們也能夠孕育出愛情的結晶。關於通過試管嬰兒孕育的孩子是否為親生,需要從不同的角度進行分析。1.自卵自孕試管嬰兒。毋庸置...

失獨家庭,想通過試管嬰兒再要乙個孩子,丟人嗎?

西柚果果yyMYLXM 一點都不丟人,試管技術很普遍技術也非常的成熟。做試管嬰兒的人群不論年齡,要乙個孩子是任何乙個家庭的自主選擇權利,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沒必要看他人的眼光而活,既然想要孩子就趁早去做吧。 方富明 去年我接待了一對58歲的老倆口,就是失獨,找到我聊了三個小時,哭了三個小時,當時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