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一說我就哭,是我太脆弱了嗎?

時間 2021-06-03 10:33:11

1樓:娛樂圈潛水怪

我和你不同,我被罵的時候通常是會覺得心裡很難受,不管什麼原因我都不會去解釋,這可能是在片場演變的習慣,組裡還是很歧視女孩子,所以一定不能哭,哭了就立刻滾蛋,罵我的那個人有可能也知道不是我的錯誤,罵我是因為我不會對他造成什麼影響,還能起到指桑罵槐的作用,但是我一般不會掉眼淚,但是我就怕身邊的另外乙個幫我解釋,一幫我解釋我就會加劇我的委屈,然後直接就崩潰掉了。哭不是乙個脆弱敏感,也絕對不是自卑,哭是一種生理本能,和什麼都沒有關係。

但是還是需要控制的,本來很感性的人就愛哭,所以還是要變得堅強,學會克制,自己才能波瀾不驚,榮辱不癢。

2樓:DTL

親愛的,你已經不小了,你能意識到自己不應該哭就說明你並不脆弱,不要去在意自己在乎的人之外的任何言論,你要記住,你需要的只是在自己在意的人眼中是完美的樣子,在自己心裡是滿意的樣子就足夠了,其他人的意見要去滿足的話就真的真的太累了,也沒必要。

你要是覺得對自己不滿意需要做的不是去聽外人說什麼,而是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樣,然後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去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不要害怕面對生命裡的路人,畢竟你自己才是主角。

一起努力吧,成為自己

我玻璃心,總是經不起批評,別人說一說我我就崩潰掉眼淚了,怎麼辦,怎麼成為乙個強大的人?

敏感體質,每天都活得很心累,怎麼辦 其實曾經我也是特別敏感的。最搞笑的是小時候,會因為閨蜜和其他女生多說兩句話,就甩臉色,吃醋,覺得她不尊重我。然後後來大學,談戀愛,對方很久不回資訊,就開始作,發脾氣,覺得他不在乎我 我知道累,我累,和我相處的人更累。後來我開始自己打拼創業,那社會上誰還會理你的玻璃...

為什麼有些自己本來願意做的事被別人一說就不想做了?

薄荷糖 我有這樣的經歷,還是一件挺重要的事情。本來自己想去做,家裡親戚很熱情地前後張羅,結果我沒了熱情,過程中只覺得很累,像是配合別人在做一件和自己有點點關係的事情。結果是,事情沒有做成,我還有些慶幸。大概要多用幾個月的時間去補償下自己。 雷鋒叔叔 本來想法是屬於自己的功勞,偏偏自己想行動的時候被別...

為什麼我跟別人一吵架就特別喜歡哭 明明都想好了怎麼吵但是一開口眼淚就掉下來 就算我有理。?

夜風微涼 我和別人吵架從來沒輸過,一般吵架途中絕對不露出弱勢,吵完之後人散了,回去一想奶奶個腿明明她錯了還和我吵,還吵不過我,還放狠話,還兇我,氣的就哭了T T 乙個人 一模一樣,明明自己心裡一大堆的話要說出來。偏偏才說一句話,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然後別人還說哭有什麼用?眼淚不值錢的話來打擊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