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做乙個懂事的孩子?

時間 2021-06-02 21:19:06

1樓:Dandelion

「你這麼懂事,一定沒人疼吧」

我從小就是家裡的乖乖女,老師眼裡的三好學生。麻麻會逢人就誇我,而我也十分想討麻麻歡心。飯桌上妹妹總會不懂事的奪走我的碗,可麻麻會因為她小偏愛她,在哪個長牙吃糖的年紀我卻很懂事的不會反抗,生病了會怕麻麻會擔心一直忍著不敢說,渾身發冷的一直坐在鋪滿Sunny的院子裡,努力學習只因為不辜負麻麻的期望,可能是怕再次被送出去吧!

但是一旦那種懂事的習慣養成了,你便被定義了,不能和妹妹爭,因為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不能學習下降,因為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不能和姐姐頂嘴,因為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從此以後,你便只能以他人為前提的活著,懂事的孩子不會也不能只為自己著想。最後你對得起所有人,卻對不起你自己。

如果我以後有寶寶,我不會希望她是個懂事的孩子,我會告訴她,懂事是大人的事,你只需要天真任性。

2樓:逸海琛羲

做父母有時候只是想你能獨擋一面,畢竟父母不可能養你一輩子,這點你要認清。再者說成熟是成長的結果,沒有誰能逃避現實,就算你不想,最終生活和社會都會逼著你做出你的選擇。

3樓:小兵唐

這個看人吧。不必困擾的。

可以和你父母多溝通下。

我以前是遠近聞名的壞孩子,打假,搗蛋,逃課,翻圍牆上網,離家出走等等。

現在我成了小有名氣的孝順孩子。今年我28了。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讓爸媽依靠我。只是現在能力還不夠。

所以不必太在意。

該不該做乙個很裝的人,我總是很暴躁,這樣好嘛?

劉林豐 兄弟,凡是人,都有好壞的一面。你看到名人不好的一面。比如暴躁,恰恰不是他成功的原因。故意讓自己不好,長久以往,就真的不好。做乙個真好的人,不要裝 Rusty knight 成功人士都有錢,你先讓自己有錢再說。不要裝不要裝不要裝,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裝逼真的遭雷劈。順著自己的天性發展很重要的。 ...

喜歡乙個女孩子到底該不該和她表白

棍子 喜歡乙個人就去表白啊 你難道要等到三十歲再去說我愛你嗎 不表白可以做朋友 但你真的就只甘心做朋友嗎?喜歡就大膽去表白 你不表白你百分百沒機會 你表白你可能還有機會 明白了嗎 知你意 這得看情況啊,得先委婉的探知她的心意,如果她可以接受,你就可以表白 感受到她不能接受的話,就不要表白了,因為可能...

乙個女孩子該不該陽光該不該善良?

總有刁民想害朕 女孩子不該按乙個模式去走,誰規定女孩子一定要Sunny善良,做你自己才是最好,你可以是霸氣側漏的御姐,也可以是酷酷的壞女孩,只要你沒有壞心眼,你可以去成為任何乙個你想成為的人 不斷成長的小雪 該善良也該Sunny,但是記住,善良是有鋒芒的,如果你一味善良,那麼恭喜你,你就是那個軟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