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擠奶法有用嗎?會造成傷害嗎??

時間 2021-06-02 21:12:52

1樓:北秋

像這種物理鍛鍊的運動,一般都是自己給自己按摩,不會借用外在的東西,所以一切關鍵的關鍵就在於手法和強度。

另外,這個訓練方法是否有用,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科學依據。

不過,你只要控制好強度,這就只是乙個按摩而已。

北秋:阿拉伯擠奶法(詳細訓練版)

至於有沒有用,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

2樓:人間大炮

阿拉伯擠奶法是一種可能有效,但不太科學的PE鍛鍊方法,可以練習(不建議),但要明白它的侷限性。

詳細解釋請參考這篇文章:「臭名昭著」的丁丁增大練習—阿拉伯擠奶法

3樓:道可道

阿拉伯擠奶法,其本質就是促進丁丁勃起,使血液更多流入海綿體。當平時沒那麼堅挺的丁丁充血變多,會有一種熱乎乎的、脹大的感覺。也就讓人從心理上感受到丁丁增大了。

實際上,從生理結構上來說,海綿體沒有出現什麼變化。也就是說,阿拉伯擠奶法不會從本質上改變丁丁的大小!

如果你的丁丁在勃起時往往不那麼堅挺,那阿拉伯擠奶法可能會有那麼點作用。但是,若訓練方法不得當,則可能會導致丁丁疼痛、麻木、瘀傷、損傷白膜韌帶導致勃起不堅、甚至血管破裂,從而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因此,非常不推薦大家嘗試訓練「阿拉伯擠奶法」。

「阿拉伯擠奶法」並不能讓你的丁丁變大,最壞的結果是:你交了一大筆智商稅,最後丁丁受了傷,得不償失。

且練且珍惜盆友們!!!

4樓:

記錄一下我的鍛鍊過程吧……

今天是鍛鍊的第三天,鍛鍊的過程中容易硬,但是明顯感覺疲軟的時候變長了,或許是因為剛開始練還有點充血。也能感覺到勃起次數變少了,可能在適應這個過程,希望這段時間能忍住,不要擼,堅持一下,看看能不能到我滿意的長度

放棄了.......

阿拉伯擠奶法有效嗎?

墨爾本雪球兔 十幾年前,筆者在國內讀初中時,偶然在 QQ 群讀過這本書,嗯,當時的網路無奇不有 百葩齊放 Exercising The Penis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 在這十年斷斷續續照著書實踐過,只要不是住集體宿舍的話。Exercising The Penis 所有結論是,即便在性成熟或成年後,依...

所謂的阿拉伯擠奶法有效嗎?

陳濤 難倒我這6年來從12厘公尺,練到17厘公尺是假的?阿拉伯擠奶法是有效的,為啥有人會說它無效呢,因為阿拉伯擠奶法是免費的,在網上就能找到免費的教程。而且是屬於按摩推拿的,不是真空幫浦充血,或者藥膏塗抹,乙個真空幫浦都要好幾千塊,如果阿拉伯擠奶法有效,那真空幫浦 藥膏就沒市場了。目前我只知道有三種...

阿拉伯世界的革命,真的會帶來民主嗎?

瓦爾格 鋼鐵之子 民主首先要建立在乙個強有力的國家政權之上,並以此為基礎發展經濟 完善法制,然後在法制基礎上實現民權,最後,選票政治只是民主的表現形式。沒有完成這一過程,政黨就只能建立在教派 民族和階級之上,選舉政治無疑會將教派 民族和階級衝突尖銳化,在沒有強力國家統治的情況下,動亂乃至內戰就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