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會改變孩子的個性嗎?

時間 2021-06-02 02:08:40

1樓:

會不過這個看個人

比如我改了好多好多好多

小時候在父母陪伴特別有安全感,所以各方面也都挺好然後差不多八歲父母離婚,現在好多都是因為家暴,哈哈,都是家醜不可外揚,所以我匿名了,然後上學就被一些人說我沒有人要,就那句話影響到現在,特別自卑,我爸只知道彌補我和來和我講道理,然後總以為他對我媽做都是對的,說實話,我好像有點偏題了,但是我匿名,哈哈哈,反正到現在我是有陰影了,看到別人說別人父母什麼都就想上罵他們

我媽她們離婚後我跟了我媽,兩個人騎著摩托,因為不想再住我舅媽家,太多人,所以騎摩托找好久找到一間乙個月三百的房子,然後我媽去找了工作,幼兒園老師,然後到現在差不多快九年啦,買房子啦,我媽找到了個特愛她的,我得睡覺了,晚安

2樓:心理諮詢師常有理

無論是心理學書本上的理論知識,科學研究,還是我個人的諮詢經驗,父母離婚,一定會影響孩子的性格!無論離婚時孩子多大!

而且,從我實際的諮詢經歷來看,父母離婚實際上對孩子性格的影響,遠比心理學教材上描述的更加嚴重和深遠。

如果父母不離婚,但天天爭吵鬧矛盾,其實對孩子的性格和心理也是巨大的傷害!

可能會有人問,那這兩種到底哪種對孩子的傷害更大?

這個問題可能誰也說不清楚,我只能說傷害都很大,但哪個更嚴重?我真不知道。

但我可以非常明確的說:夫妻定期做婚姻心理諮詢,對化解家庭矛盾,增加幸福感,促進親子關係,都有非常明顯的正面影響!

有矛盾,已經在鬧離婚,建議找靠譜的諮詢師先聊一聊,一定會有幫助!

如果夫妻之間有隔閡,溝通不暢,為了避免問題積累來擴大化,建議及時尋求專業幫助。

身體需要鍛鍊保養,婚姻愛情也需要保養維護!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離婚?離婚真能找到更好的嘛?

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才會讓他越來越愛你?

心理諮詢師常有理:為什麼老婆辛苦帶娃,做飯幹家務伺候著,男人反而容易找小三?

心理諮詢師常有理:經營愛情與婚姻,並不需要考100分!

怎樣去判斷乙個女人適不適合結婚?

3樓:沉默

說的都好聽,國內多少父母能達到分開了共同養育小孩?多少給著給著撫養費就不見蹤影的?能心平氣和過下來估計也不會離婚了。

沒離婚天天吵架想著孩子了嗎?自己痛苦了覺得被婚姻束縛了覺得離婚自己就解脫了,小孩呢?哦,小孩在這種不和諧的氛圍下生活也痛苦。

單親帶孩子你就不再找了?後爸後媽對孩子能有親爸親媽好?人都是趨利避害的,孩子是你前段失敗婚姻的產物,多少親爸親媽為了討好新配偶冷落孩子?

美名其曰為了家庭合睦。

就算不再找,乙個人養孩子,你能保證不把壓力釋放給孩子?一輩子不會產生要不是為了孩子不會犧牲那麼多的想法?

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為了孩子該修補修補,不是說去維持表面和諧,是兩個人不斷去互相磨合,真為了孩子有爭執就心平氣和坐下來溝通,不斷成長,其他都不是底線,孩子才是底線。

如果非要離婚,那就不要問會不會影響孩子,那是一定的,如果做不到多關注他,那就多給錢吧。不能讓他最後活得真像個孤兒。

4樓:鐘嬌嬌

會,我兒子我們離時12歲,沒離時一看這個孩子就是乙個在幸福家庭出來的,單純美好。有點傻白甜。

後來離了以後,變得不愛講話,心思重。但是懂事多了。

5樓:於博士父母學堂

會的,父母離婚,必然造成孩子隨父母中的一方生活,必然造成和另一方的心理疏離。

假如夫妻雙方又是非和平分手,鬧的雞飛狗跳、人人皆知,孩子從小生活在別人的譏笑、輕蔑,諷刺、挖苦、嘲笑下,其內心之壓抑、憤恨、自卑就可想而知了!

夫妻離異對於孩子而言,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影響的,但是與其讓孩子生活在乙個冷戰、無愛的環境,還不如夫妻分開,但是仍然對孩子付出無私的愛的新環境。

夫妻離婚後,無論是否成立新的家庭,但請別忘了,你們都還有乙個內心敏感、脆弱的,需要你們給予關心,鼓勵的孩子!

6樓:

孩子成長過程中,很多事情都有可能改變孩子的性格,不如家長的影響、老師、同學的影響,社會環境的變化、疾病、其他突發情況………離婚肯定也是其中乙個,但是只要家長處理得當,完全可以把這種影響降低很多,就看你願意為此付出什麼樣的努力了。

不離婚如果家裡天天雞飛狗跳父母不和睦,說實話,對孩子性格影響也許比離婚還大。如果離婚依然成為必然,那就不要糾結於對孩子的影響,畢竟作為父母只要肯努力,可以很大程度減輕影響。如果提出這個問題只是想給自己不願意面對離婚而找理由,那祝好!

你的夢想會改變嗎?

墨珊monica 瀉藥。第一次受邀先讓我得瑟下 樓主這個問題特別不好回答,因為你的 會改變嗎 是基於未來的提問,但未來永遠是未知的。嗯,我受邀之後想了很久應該怎麼回答,讓現在的我回答就是 不會。只要我不變,我的夢想就不會改變。可惜我也不知道我未來是否會改變。摺疊吧 周圍發 有道理,我今年剛畢業,前段...

乙個抱養來的孩子會改變家庭命數嗎?

喵嗚 抱養的孩子與親生的孩子就是乙個血緣區別而已,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區別。你敢肯定身體裡留著你的血的孩子一定不會叛逆一定不會走極端嗎?你敢肯定抱養的孩子一定會在長大後離開你們嗎?孩子不是物品,養育時不能分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把血緣看淡些,把孩子看的重些。好好對待孩子,好好教育孩子。這就是父母所能做的。...

經歷會改變人的長相嗎?

會一年前剛開始找工作,為了面試挑正裝,怎麼看怎麼覺得醜。今天同樣為了面試買正裝,卻覺得十分適合自己。這一年穿衣風格和從前一樣,沒穿過幾次正裝,排除看習慣的可能。但就是不一樣。想想這一年自己經歷了什麼,難免一陣唏噓。工作縷縷碰壁 計畫結婚的男友出軌 或許變成了女強人的樣子吧 Souko Sara 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