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被叔叔說沒有媽媽應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6-01 22:43:08

1樓:si zhao

遠離這種人…

父母離異跟父母雙亡不一樣…

恨人有笑人無,拿優點比缺點獲得優越感,雖然可笑但是她們總是樂此不疲…典型的你不惹我我就聊閒,你要懟我我就生氣,我不但要生氣,還要記仇,不但記仇還會報復…

對於這種人只能拿錢拍他臉上跟他說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現在叫大丈夫能屈能伸,或者是人在矮簷下不得不低頭,韓信能忍胯下之辱,這點小風小雨不過是明月照大江,清風拂山崗…

對於這種人的回應只能努力擺脫,然後

2樓:楊立新

對於你遇到的這種情況,你的保持沉默沒有反駁,非常棒,反映出你管理自己情緒的能力特別強。人生就是這樣,我們會面對許多的不得已。同時,對於這類你聽了不很舒服的話語,都可以不置一詞、不予回應。

而且,你更需要努力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最終成為乙個有能力的人。

3樓:閒閒

他明顯是嫉妒你了,因為你學習好。就好好努力吧,以後考乙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以後有的是機會來教訓他。

離他遠一點。現在呢,把這件事告訴你爸爸,告訴你媽媽,讓他們來保護你。

如果爺爺奶奶不偏心的話,也可以告訴他們,讓他們來保護你。這句話他說的確實太不應該了。

4樓:鐂畱

保持冷靜的頭腦,不亢不卑的回懟:

「原來叔叔知道我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啊。」

如果不善言辭,就離他們遠一點,免得他們被雷劈的時候連累你。

父母離異,媽媽在網上找了個小男友,說想趁自己還有點魅力再年輕一次,該怎麼看待這種心理?

不愛吃魚的貓 呵呵,26歲心理都不一定成熟,玩玩而已,你媽自己心裡也有數,她就想找一種年輕的戀愛的感覺,讓你媽看好自己錢就行,注意衛生,畢竟現在很多人不健康。你做孩子的,沒啥能做的,你父親應該也知道你媽作風,你就大體說她戀愛了,別提那個男的多大了,怕你爸被嚇著。 巧贊2018 我猜提問者小弟弟還沒到...

父母離異,媽媽沒有爭取我和弟弟撫養權執意離婚,外婆支援媽媽,爸爸不讓和她們聯絡,外婆讓去她家怎麼辦?

今年跟孩子爹離的婚,孩子爹說不要我扶養費,但是乙個月只准看一次孩子,我不同意,起訴爭取撫養權。後期看看年邁父母,我又是獨生子女,收入不高,最後放棄了,給了收入的四分之一,然後每個週末把孩子帶回來陪陪他,帶他玩,乙個月在孩子身上花一半的工資,現在只有乙個想法,想辦法多掙錢。你媽和你外婆都是比較現實的,...

父母離婚,想跟媽媽,但爸爸說不會給撫養費,該怎麼辦?

雷致英 小朋友,你好,不用擔心,法律會保護你的權利。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也就是,你不管跟隨誰生活,另一方都需要支付撫養費。撫養費支的付的法律標準下如 最高人民院法關於人民法審院理離案婚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