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乙個大七歲的男朋友 離過婚有個小女孩,父母知道後堅決反對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0:05:29

1樓:愛誰誰

續弦算正妻

才不是妾

你父母還是領導呢

這檔子都整不明白

或者只是忽悠你

你連這點都分不清

還是聽父母的吧

大七歲還好

離異問題也不大

小孩嘛只要你和小孩能好好相處就ok

被人戳脊梁骨想太多了

別人沒那麼關心你

又不是在村里

出門還被人指指點點

父母也是為你好

但是你既然深愛了

少不得要爭取

強調自己一文不值

說自己年齡大了嫁不出去了

為這個男的墮過胎

可能生不出娃

你男朋友再出來

一副我不在乎

我真的很稀罕桉紅的樣子

爹媽也沒招了

2樓:曹彥士

驃騎將軍溫嶠前妻李氏,在嶠微時便卒。又娶王氏、何氏,並在嶠前死。及嶠薨,朝廷以問陳舒「三人並得為夫人不」舒云「《禮記》其妻為夫人而卒,而後其夫不為大夫,而祔於其妻,則不易牲。

妻卒。而後夫為大夫,而祔於其妻,則以大夫牲。然則夫榮於朝,妻貴於室,雖先夫沒,榮辱常隨於夫也。

《禮記》曰妻祔於祖姑,祖姑有三人,則祔其親者。如禮,則三人皆為夫人也。自秦漢已來,廢一娶九女之制,近世無復繼室之禮,先妻卒則更娶。

苟生加禮,則亡不應貶」庾蔚之雲「賤時之妻不得並為夫人,若有追贈之命則不論耳」《嶠傳》,贈王、何二人夫人印綬,不及李氏。

自秦以來有再娶,前娶後繼,皆嫡也,兩祔無嫌。

30歲了,有乙個談了七年的外地男朋友因為各種原因沒結婚,後又認識了個家裡的男的對我特別好,該怎麼辦

一粒子夏 如果,你想和7年的男友在一起,那你要問自己幾個問題,無論哪一步,答案是否定的,就不要再繼續了 1 他願意在你的城市發展嗎?2 如果他願意在你的城市一起發展,那麼你願意接受他目前的經濟情況嗎 3 如果你願意接受他目前的經濟情況,你再問他,願意娶你嗎?要是他還讓你等,那你就讓他涼吧。人可以奮鬥...

男朋友比我大十歲,離過婚有個三歲的孩子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年少輕狂 趕緊離家出走,父母是在坑害你,他們是剝奪你做後媽的權利,阻礙你戀愛自由。這樣多好,不用自己生孩子,不需要別人伺候坐月子,不用帶孩子三年,現在就可以脫手上幼兒園了。正常情況下,他死的早,財產一半都是你的,老年生活有所依,挺好。都是考慮結婚的年紀了,一點小事就問別人,大10歲的應該不夠幫你解決...

有乙個大自己五歲的工科博士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且聽風吟 大我五歲的工科男博士,我現在大四,他博二。認識他之前身邊基本都是同齡人哈哈,談戀愛之前覺得可能會沒啥共同話題。現在發現博士也是正常人呀,愛好跟我們也差不多哈哈。我文科生,他基本從沒給我講過他研究的東西,我也不敢興趣哈哈哈哈。 木棉 我的媽呀,咱們是同乙個男朋友嘛,哈哈哈,一樣兒一樣兒滴!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