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作者要刻畫琪琪這樣乙個絲毫不關心丈夫的妻子形象呢?

時間 2021-05-06 20:57:48

1樓:Chloe

鳥大事在刻畫琪琪婚後形象的時候確實也參照了自己的家庭情況。

作為乙個已婚已育的中年婦女,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是普通經濟情況的家庭,再加上雙方也都沒有有趣的靈魂或者共同的樂趣,這是必然的。大空一介武痴,琪琪呢已經褪去了少女的天真和懵懂,包子山又與世隔絕,只得一門心思泡在家務裡,希望午飯成才。

說了這麼多也跑題了,女人吧,會不會愛別人的前提是會不會先愛自己,琪琪其實犯了大多數女人會犯的錯,就是少女情懷對自己小時候心中的大英雄的崇拜沖昏了頭腦,但是婚姻是另一回事,對愛情和婚姻抱有期望的人一般都會輸得很慘。

認清自己想要什麼,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女人,無論結不結婚無論嫁給誰,都會幸福。

2樓:北風呼嘯

妻子本來就是娶來帶娃的,不是娶來關心丈夫的。不關心也可以,這才是傳統價值觀吧。卡卡羅特是乙個多次大難不死的成年人,又不是抑鬱症頻發的林黛玉,卡卡羅特粉絲為什麼要和乙個幾歲小孩爭女人的寵愛才奇怪。

3樓:地圖

所謂的琪琪不關心她老公,僅僅是因為「關心不上」,她老公是幹什麼大家心裡沒點數嗎?

打個比方,某國家特級的技術人員,應國家的安排,前往某地進行一項絕密,或是極其重要或危險的工作,其配偶還怎麼去「關心」?最多問起來之後,給一句「唉,怎麼辦呢?總得有人去吧,再說了,我不知道他幹什麼,知道了也幫不上忙,徒增他的煩惱,影響他的工作」

所以說,並不是琪琪不聞不問,而是實在沒有著力點

絲芭為什麼要這樣對李藝彤?

LYT九五年,而HTT是九二年的,明年就26歲了。26歲對女藝人已經不小了,在河式48系裡面更可以算是高齡了。所以,可以說今年是HTT最有可能登頂的一年,也有可能是能登頂的最後一年了。如果按照正常發展,LYT成為五選第一,以她們兩之間形同水火的氛圍,還有HTT也沒有什麼特別搶眼特別拿得出手的東西。那...

作為乙個父親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默默 呃 先不管你父親是什麼心理 我二年級以後就沒有和父母一起睡了,他只有在我犯錯揍我的時候才有可能打到屁股 也就是說,子女到一定年齡,身體已經不能隨便給別人觸碰了,更別說屁股等比較特殊的部位 小王子 這很不好理解嗎?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就是乙個長期癱瘓在床的老男人的慾望啊!他身體癱瘓了腦子又沒癱瘓,...

邏輯裡「沒有乙個」的刻畫是什麼?

WHY夏至 邏輯裡經常會出現各種否定詞,但是不同的否定詞的意義不同,同乙個否定詞出現在不同的位置也不相同。其實只要根據我們常規的語言習慣體會一下一般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比如這句話 沒有乙個梳毛工投了健康保險 沒有乙個 就表示 所有都不 如果改為 並非乙個梳毛工投了健康保險 則意思完全不同,並非是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