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婆婆總是說孩子是他家的

時間 2021-05-06 17:35:55

1樓:大喵喵

你這算啥,我婆婆再婚,還想讓我兒子跟著她再婚老公姓呢,然後被我老公拒絕了,她覺得了解她親兒子,其實呢,完全是她自己的想法,昨天還給我兒子說以後就叫他什麼明明寶寶,我當時內心想你看他這樣叫會答應你不,不要去想乙個婆婆會想什麼說什麼,因為孩子是你的,該怎麼教還是得你來,小孩子很聰明的,他知道跟誰是最親的那個,還有就是樓裡有人說的好,作為母親得剛!

2樓:比利麻

同款婆婆啊,那你就讓她出錢養小孩唄,反正和你還有你家人無關,那咱們憑什麼養乙個外人的小孩啊。

奶粉錢尿不濕錢小孩的衣服褲子鞋子醫藥費和疫苗費都叫她拿啊,少拿一樣錢你就拿這話懟她!

還有!這種女的是不是沒腦子?就算你老公是她生的,你也可以說你老公也不是和她乙個姓,那她也是個外人,更何況你小孩不是從她肚子裡出來的,更和她沒什麼關係。真是皇帝不急急死一幫太監

3樓:蘊原

no care!

婆婆也是外姓的,孩子畢竟是跟著你老公姓的,也不是跟著婆婆信的,她有這樣的思維,你就不要計較了,多半是思想比較陳舊的人,因為孩子是你和你老公的,不會和你不親的

4樓:尋找樹洞

傳統思想作祟!

但是不排除很多婆婆就是那麼嘴賤,覺得媳婦就是來給他家傳宗接代的。

我婆婆他們也會說,還有孩子啥好的地方都是像他家。最有一次公公說我家孩子性格好,懂禮貌,堅強不愛哭。旁邊有人說那是媽媽教的好,公公馬上說那不是,那都是遺傳。

我踏馬還在跟前呢,只有呵呵了,這種太多,要爭的話得天天吵架,一年就見那麼幾天,划不來。

而且我媽也經常說。我媽幫我帶娃,但她老說給人家帶孩子,我就懟回去,外孫也是孫子,他到底是誰家的那是我說了算,不是說跟他們姓就跟我沒關係了。

反正該懟就懟,老憋著總有人覺得你是個軟柿子想捏捏。

只有我上班的時候婆婆幫著帶孩子,但她總是說自己累,該怎麼辦?

微笑 同款婆婆,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婆婆也是這樣,天天我下班回來,她就各種抱怨,還總說這裡不舒服那裡不舒服,帶孩子怎樣怎樣累。關鍵是,我妹妹一周會上四天晚班,白天基本和她一起帶的,我有時中午也會回來。晚上下班就我接手了,週末她說我要休息。就啥也不管,玩自己的手機,睡自己的覺,即使寶寶哭她也不理。自寶...

為什麼我的狗總是跟著我,而不是跟著其他家人?

寧蔚 你的狗狗比較粘著你,是因為你的狗狗喜歡你。不跟著你的家人,你可以把你與狗相處的方式教給家人,讓家人學習對待狗的態度與您一樣,會有所改善。 妖小怪 因為它最愛的是你 我家來福最喜歡我,那確實也是小時候我一泡屎一泡尿帶大的狗啊!最近創業中就送回家我媽養著的,回去看它,一看見車它就認出來了,特別激動...

兒媳不是都不想讓婆婆帶孩子嗎,為什麼婆婆說不帶孩子又那麼多女人噴?

哄哄 因為你們心態不平衡,老人有自己生活。自己的孩子,自己帶很正常。老人帶孩子你們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老人現在生活去跳舞,老人公園走走看風景,女人上學工作掙錢生活,結婚後圍著家庭,退休後過自己快樂幸福生活。 山媽 我有困難的時候不希望你幫忙 就是希望你有困難的時候也別找我幫忙 大家互相不提要求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