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個月純母乳的寶寶不肯吃輔食怎麼辦!跪求各位經驗寶媽!

時間 2021-05-06 14:53:12

1樓:Fairy是個小仙女

我不知道我的辦法是不是科學靠譜但是我娃目前對輔食接受度挺高了剛開始加輔食時她表示了實力拒絕完全拒絕奶之外的食物除了水果。

我估計是因為水果甜絲絲的我開始嘗試在公尺粉裡加一點點蘋果泥或者紅棗泥。開始能吃兩三口的樣子但是一開始拿碗就哀嚎。給她買了一點公尺餅和泡芙她很喜歡每次吃的時候給她講我們長大了要開始吃飯飯了不能只吃奶會長不高的。

我不知道這個方法是不是對的但是從吃零食開始她逐漸接受固體或者半流食了畢竟奶是液體口感上還是差的十萬八千里了。慢慢的開始引入了顆粒面有機小公尺粥各種菜泥肉泥蛋黃食物多了口味豐富。現在七個半月了給她引入了很多手指食物比拿碗喂輔食她愛吃很多。

做的樣子好看一些顏色豐富點寶寶會更喜歡吧。

而且每個娃食量有大小我看同月齡寶寶都吃大半碗輔食時我娃吃幾口人家吃一碗時我們吃半碗。開始很著急以為她是不愛吃輔食後來發現她就是吃這麼多就飽了不必強求吃飽吃好即可

2樓:又又又又

換著花樣做,做的顏色豐富點,樣子漂亮點?如果是奶癮太大影響到吃飯了,實在不行就狠心點斷奶吧,17個月應該已經以輔食為主了

寶寶十七個月,特別喜歡吃紙,紙殼,泡沫,牆皮是怎麼回事?

美子教學堂 有媽媽會遇到孩子經常撿牆皮,泥土,紙屑,菸頭等異物吃,醫學上稱這種現象為 異食癖,那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現象呢?爸爸媽媽們一起來學習一下 1 孩子體內缺鋅,鋅是體內十分重要的微量元素,參與體內多種酶的代謝活動,也參與味覺的形成,缺鋅時可引起很多器官組織的生理功能異常,比如異食癖,厭食症,口...

純母乳七個半月寶寶 不吃公尺粉 只吃喜歡吃的水果 喝小公尺南瓜稀飯 身高體重都在正常 該如何新增輔食呢?

6個月 7個月的寶寶每天吃一頓到兩頓輔食,輔食的時間通常選擇白天小睡起來,精神比較飽滿的時刻。如果是已經規律作息的寶寶,這個往往是第一覺,也就是接近中午的時間,以及下午覺睡起來接近傍晚的時候。對於作息還有待改進的寶寶,可能小睡起來狀態並不太好,那麼需要媽媽觀察一下,是不是其他時間段更好,比如小睡前半...

母乳寶寶輔食也吃的很好,為什麼身高體重就是不達標

Michael 霍 是不是饅頭公尺飯喂多了?孩子胃口小,要味能量密度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魚,雞蛋。第二新增戶外活動,玩命曬太陽。我閨女1歲和2歲兩次去煙台,住了乙個半月。天天海邊,黑的跟菲律賓人是的,1歲那次乙個半月長了5厘公尺,2歲的時候乙個半月長了3厘公尺.另外,戶外玩的多,玩累了就睡得早,睡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