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八個月寶寶只會叫爸爸,是去上早教,還是用點讀機?

時間 2021-05-06 14:11:13

1樓:kekeshi101

寶寶生長有些滯後了,需要趕緊重視起來,早教有必要,早教是針對寶寶當月齡發展,研究的系列課程。早教包貴,你可能考慮購買一套早教包,比早教班便宜太多了,還有專家育兒知識課

需要了我推薦你能便宜

2樓:asdic

這個情況應該去醫院檢查下聽力,舌帶,腦部發育有沒有問題,沒問題就要去查一下是不是發育遲緩之類的,身體器官的問題找醫生解決,發育遲緩是肯定有的,趕緊找專門針對這方便的特教老師上課,你說的那些都不是快速有效的方法

3樓:雪球媽媽

首先,早教並不會教孩子說話。

點讀機更沒有用。

想讓孩子說話,得大人親自教。

多陪孩子說話,多給孩子讀繪本。

別老想著把孩子丟給早教機構或點讀機,

自己不想做任何付出,孩子就啥都會了。

你種瓜當然得瓜,你種豆那只能得豆了。

4樓:贏在起點徐老師

沒每個寶寶的發育情況都是不同的,家長應該先確認孩子有沒有生理和智力發育上的問題。如果沒有的話,那麼接下來應該給孩子做一些針對性的語言訓練,利用一切可能的時機和孩子交流,也可能為孩子講故事,練詩歌等等,鍛鍊孩子的口腔肌肉協調能力。

5樓:

首先,去醫院進行檢查。包括聽力,想想孩子能不能依靠你的話做出正確的反應,還有其他的,我是學學前教育的,對醫院的這些並不是很了解,但是你家孩子已經兩周多了,發展有些慢了,所以還是存在問題的。

其次,到醫院檢查排除先天因素後,那就考慮是不是平常不注重讓孩子說話。是不是家長太了解孩子,以至於孩子不用開口,家長就已經滿足了孩子的需要。

最後,還是家長多引導,不要怕麻煩,多引導孩子開口講出自己的需要。

6樓:龍貓

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若是沒有問題的話,應該多陪伴寶寶,多跟他說說話,而不是上早教或者用點讀機。耐心的多教教他發音,跟他說說故事,平時他想要東西的時候,引導他說出來他要的東西,即使你知道他要什麼,也得假裝不知道,要多引導他開口說話。作為乙個寶媽,我寶寶六個月不到就會發出爸爸媽媽的音,一歲左右已經會說很多話了,現在兩歲兩個月已經能讀故事,跟小區的哥哥姐姐交流,也看動畫片學會好多新鮮的詞彙。

若是寶寶的發育各方面都正常,那他最缺的應該是父母的陪伴和交流。

7樓:智允媽

我家寶寶3月1號的,今天算是剛好2歲6個月,按你的描述,你家寶寶語言方面沒有發育好,建議盡快到醫院做個系統檢查。

平日裡,奶奶也帶,我和爸爸都會帶,早教從10個月時候開始的,在早教中心學會的走路,早教有沒有好處呢?我覺得吧,肯定有,但鍛鍊的不是說話和運動,更多的是鍛鍊交際能力,跟其他小朋友和老師的溝通協作能力,現在我家娃不算靦腆,比較落落大方吧,只能這樣說!

平時要多陪伴,我給他買了好多繪本,應該多多少少有百十來本了,在家晚上睡覺前爸爸會給講一些繪本故事,平時白天他也主動會翻書看,耐性還是能鍛鍊一些,也會霸著書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小孩子的教育是系統性的,每家的情況都不太一樣,這跟家庭環境和家裡大人的脾氣性格也有關係,如果你家寶寶平時只是老人家在帶,有沒能很好的開發語言,建議自己來帶,平時多和寶寶互動,多聊天多陪伴,希望盡快學會說話,祝福你!

8樓:

9樓:早早小惡魔

要給寶寶創造語言環境,多陪寶寶說話,要對著他說,指著某個東西教他發音,多跟寶寶交流,早教和點讀機都不能替代家人跟他交流。

10樓:

這個情況比較嚴重,建議去醫院看看,根據專業人士的建議趕快進行彌補。

注意觀察一下孩子的其它行為,看看和同齡人是否有差距。

三歲八個月的寶寶,發燒拒不吃藥,怎麼能讓寶寶乖乖吃藥?

小白 可以先用物理降溫法 給孩子喝薑糖水 生薑去皮 紅糖煮水 用濕毛巾擦手腳心 腋下,蓋額頭,然後多給孩子喝溫開水促排尿。問問孩子喉嚨痛不痛 判斷是不是扁桃體發炎 痛的話可以吃小兒咽扁顆粒和清開林控制。也可以在藥裡加些糖。現在好多兒童藥都是甜的,醫生開藥時可以和醫生說明一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估計只...

軍婚,大寶一歲八個月,二胎懷孕七個月,想離婚,怎樣降低損失爭取權益?

潤物細無聲 不依賴別人自己的能量才會釋放出來。首先,你離不離婚是取決於你跟老公的感情。其次,如果沒有公婆呢,你這些無助和委屈的理由就能都算在你公婆身上?最後,生活是自己選擇的,自己承受相應的後果,當然選擇離也是自己的決斷,但離了,你也學會自己承擔起來,別再自怨自艾。自己學會樂觀起來,你的生活下會變好...

八個月寶寶是應該以新增輔食為主,還是奶粉為主?

宜品奶粉 寶寶六個月就可以加輔食了,有的寶寶的消化系統不是很好的話,也可以再推遲一段時間再加輔食。總的來說,在給寶寶新增輔食的時間,還是要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來看。回到題主的問題,一歲以內的寶寶,建議還是以奶粉為主,輔食為輔。等寶寶一歲以後,消化系統再發育完善一些,再以飯菜為主,奶粉為輔。 Ada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