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婆婆帶孩子,是我心理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5-06 12:59:37

1樓:還想繼續宅

我娃已經上幼兒園了,8點上學,四點放學。我婆婆從7點半開始就給娃看手機,然後放學接著給她看,一天至少看3個小時手機。我覺得不是婆婆在帶娃,而是手機在帶娃。

而且最搞笑的是,明明是她給娃看手機還總是說娃整天看手機,叫娃把手機還給她,明明她自己把手機拿回去就好了,裝模裝樣。

2樓:

我和你一樣,感覺我婆婆對娃沒耐心,抱著一會就要玩手機,還喜歡湊近親孩子,特別接受不了,總想娃和她爸親,和她奶奶親。說話還特別大聲,總之,育兒觀念不同,還說不得那種。

3樓:繪語聆心

抗拒婆婆幫忙帶孩子,是因為生活習慣或者育兒理念不同嗎?大多數媽媽都會有這樣的煩惱和和困惑。我自己也遇到過這樣的階段,但經過關係磨合,自我成長,現在和婆婆能夠保持距離的互相照顧,如果你願意多說一些,我願意傾聽。

4樓:呆呆

抗拒和不抗拒,要自己考慮好,做兩種不同的選擇,抗拒那就索性不要依賴老人,因為老人付出了你還抱怨,這會讓大家都不舒服。如果不得以必須讓婆婆帶孩子,那就不要計較太多,注意力不要總集中在你孩子和婆婆身上,少看一點少想一點,不要往牛角尖裡鑽,畢竟你老公也是你婆婆帶大的,你也看的慣你老公呀,不然怎麼會變成老公。還有一點,我覺得挺根本的原因,你是愛孩子多一些還是愛自己多一點,想成為孩奴,事無鉅細的要孩子按照自己的意願成長的話,不要讓婆婆帶,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孩子身上,如果不想丟掉自我,還想工作還想有社交活動,就放手讓婆婆去帶,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生活不能太強求,事事順心不可能,選擇好自己的側重點

指望婆婆給帶孩子有問題嗎?

李小益呀 指望婆婆來帶娃沒問題,問題是大家都希望有個家務活拿手,育兒科學,還不多嘴不多管閒事的婆婆。一家人其樂融融開心快樂每一天。但現實是,你可能嫌棄婆婆家務做的不乾淨飯菜做的不合口,育兒觀念也過時。婆婆嫌你不懂過日子亂花錢不會收拾家務,管東管西。或者婆婆真的樣樣精通,做的完美無可挑剔,那被挑剔的可...

婆婆幫忙帶孩子是本分嗎?

小P民 婆婆老了媳婦照顧婆婆也是情分,不是本分可以選擇不理會,自己去打麻將自己把自己的小孩養大就行了,還去照顧她幹啥。什麼樣的婆婆做榜樣,就有什麼樣的媳婦 甘超波 站在中國這種大環境下,婆婆幫忙帶孩子確實是一種天經地義的事情,你可以去乙個任何社群問一下就清楚了,如果婆婆不幫忙帶孩子就是婆婆的不對。站...

我的心理是有問題嗎?

圖雅 這類的問題很多人都有,你不是特例。原生家庭中會有隱藏的系統動力,會讓其中的孩子脫離自己的本該有的位置。那麼就會導致與自己內心的斷開連線。無助,狂躁,厭世,這些只是提醒你要給自己的心乙個出路。建議做心理疏導,讓自己看到這些情緒背後的原因,並且清理,活在內心和平,愉快中。這是你本該擁有的。 天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