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了超能力還沒有覺醒,請問這正常嗎?

時間 2021-05-06 10:21:03

1樓:神話風火

有超能力也沒啥的,現在不比以前了,很多覺醒了超能力的都找不著工作.

我就瞧不起那些覺醒了超能力的,最後不還是來我這裡打工?

2樓:HIM大祭司

戰術後仰.jpg

是這樣的,眾所周知,成為超能力者是需要時間和天賦的。

你看修仙的動不動就成百上千年才有成就,西方魔法師也得保持童貞到30歲才能領悟火焰魔法(哈利波特這類魔法那是藝術需要才寫的年輕),變種人要麼天生基因好要麼後天基因改造。這幾種其實都歸類在超能力裡面。

你才17歲,還經常熬夜。

這一是時間過短,超能力就像第二性徵,是需要發育的,你還沒發育好。

這二是消耗身體,身體持續消耗,沒法保持在健康狀態,自然不會覺醒。

以上。戰術認真點頭.jpg

3樓:慄仔

鄙人不才,拿這麼簡單的能力和超能力進行對比,但在我看來性質是一樣的,從你說話的口氣可以聽得出來,在你認知的世界中,不乏這樣的超能力者,甚至可能幾乎人人都是超能力者,既然有很多這樣的人,那就必然會形成乙個社會,形成體系,都是人間,那就和我們普通人的社會職業能力是一樣的道理

我也看日本動漫,特別是《超能學院》,感覺還不錯,那裡的超能力就形成了類似於社會的體系,裡面的角色超能力通常都是在小孩子的時候被發現的,然後上普通學校,上超能學院,實習,再進入社會從一名普通的英雄做起,但不要被裡面的情節騙了,那個情節是要共鳴青少年觀眾,才描繪出普遍人在小時候就發現自己的能力,現實的超能社會多少都會有一些出入。

但還是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你看人家主角綠谷,不就沒有超能力,要學習人家永不放棄的精神,早晚出人頭地,不論通過什麼形式,總會獲得屬於自己的超能力

再不濟,也可以學習《火影忍者》裡的小李嘛,把自己的優勢做到最強,也是一種超能力

所以不要丟失希望啊哈哈,加油共勉你這是正常現象,首先第一步少熬夜就對了

20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怎麼辦?

五塊五 我也是哇,就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特別想談戀愛,但過去了也就沒什麼了,因為我覺得初戀一定要找自己真的很喜歡的人才行,不然會後悔的,所以不要隨便 藍莓醬又香又甜 姐妹你不是乙個人!不過這問題問得像嫌自己老一樣,算活到九十歲,你現在也就才過九分之二的人生,還有大把機會呢,別著急啊姐妹。現在還早,投資自...

16歲了還沒有結成金丹怎麼辦?

craving 像腎結石 劃掉 金丹不是想成就成的,但當然也有人無意中入金丹之境。如果你是女的,發育完全,隨便一男的都可以助你直接跨入元嬰之境 這比金丹還高一階。又或者想一步登天,在街上,先脫光,受一日風吹 再用打火機燒自己,全身都燒一遍也就差不多了 再雙手沾水,引電入體 此為三災。其後自尋死路五次...

25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是不是很可笑?

張幸福 我覺得25歲沒有男朋友很正常。原因呢,從我自身出發,有這麼幾種可能。第一可能是這個人比較專一,不將就,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第二可能是自己在堅持什麼,好比承諾啊誓言啊什麼的 宋老闆 別這樣想 我覺得25歲沒男朋友太正常了大清早亡了你還以為中國還處於十四五歲就結婚生子的年代嗎 那我大表姐32歲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