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生孩子月子都是誰照顧?

時間 2021-05-06 09:08:30

1樓:咩咩王

借助在大姑姐家,婆婆和大姑姐照顧的,無微不至,老公在家二十天,也幫忙了。我除了餵奶,也是別人抱過來喂完再抱給別人之外,孩子基本沒怎麼管。老公說孩子餓了我不想餵奶就讓吃奶粉,尿了尿布晚一兩個小時換也沒關係,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落下月子病就是一輩子的事。

所以整個月子除了不能出門,不讓洗澡比較鬱悶外,別的都挺好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學會調節心情,有不開心的就要和老公說出來。

2樓:空曠

讓你老公婆婆給你請月嫂!不掙錢也有話語權!憑啥了你爹媽費盡心血小心翼翼養大的閨女要去他家受氣!呆著不舒服就回娘家,人生啊,那麼長,自己活著開心舒服最重要!

3樓:櫻逝

孕期7個月中。計畫月子中讓爸媽過來照顧我。我和我先生在外地打工,一同生活的還有我公公。

但我公公不會做飯。去年7月我婆婆過來住了一段時間(她過來本意是想找工作,但是沒找到)我和她真的很難和諧共處,生活方式生活理念完全不同。所以懷孕後,我讓我家人過來照顧我。

實話實說,和父母一起生活都容易發生口角,更不要說公婆了。而且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月子裡不要媽媽和婆婆一起,媽媽容易受委屈,容易發生矛盾。我兩個表姐就是媽媽和婆婆一起,她們的媽媽都為女兒忍著,我不想我媽受委屈,所以一開始就沒計畫讓我婆婆和媽媽一起照顧。

這是我的選擇,你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做出選擇

4樓:小福祿

哈哈哈,你知足吧,我坐月子親媽要照顧他她孫子,沒露面,婆婆壓根就死的人影沒見。最後幸虧請了個好月嫂,盡職盡責的照顧我,要不我能在月子裡餓死,抑鬱都是小事情了。

5樓:果媽77

那跟你老公說啊,老公總會心疼自己啊!我當時坐月子請了月嫂,因為婆婆做飯不好吃,而且不想和她有過多交集,媽媽負責每天買菜,月嫂照顧好我和寶寶!我覺得挺好的,不想和婆婆有過多接觸!

6樓:海盜大哥王師傅

婆婆在我懷孕的時候就給我找好月嫂了,而且寶寶的東西幾乎都是我婆婆給我買的,包括我懷孕期間穿的衣服。生完孩子月嫂照顧我,我媽媽幾乎天天也來,我婆婆也幾乎天天來。我老公也很棒。

我本來有工作的,但是身體原因辭職保胎了,期間婆婆照顧很好,車厘子很貴也天天給我買,說是補血的,造成現在連櫻桃都不吃了。公公也很好,坐月子沒有奶,早上排隊給我去買公的烏雞。我爸媽也很棒,老公也疼我。

現在寶寶快10個月了,和奶奶,爺爺,姥姥,姥爺比自己爸爸都親,老公還吃醋過。目前就是婆婆家住一周,再回娘家住一周,自己家目前沒有回去的打算,只能委屈老公來回跑啦。

你們生孩子都是誰陪床的?38周了我婆婆說讓我媽媽來陪床,他們忙不過來照顧我。?

不吃主食容易餓 生孩子誰陪床?難道不是你男人?為啥非得糾結婆婆媽媽,主要是看你想讓誰來,而不是誰一定要來,有條件找個月嫂吧,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誩誩 說忙不過來都是藉口,我生的時候我老公請了半個月假陪我和寶寶,公公婆婆也是隨叫隨到,她們都是自己管廠的,也很忙,從來沒有說很忙的話 若水 我生孩子坐月...

很多人生孩子都是害怕自己老了沒人照顧嗎?

是搖還是不搖 很多人都沒搞明白為什麼生孩子,自己一生沒什麼成就,把希望寄託在孩子身上。生孩子還是交給身體好,經濟條件好,素質高的吧。 可能有一部分人是吧,放在我和我老公身上來說,不是的。我們太愛她啦,覺得只要她開心快樂健康,將來可以自給自足,能找到乙個靠譜兒的男孩子,就可以了 我和我老公還有彼此 2...

你們坐月子,是讓親媽照顧還是婆婆?

目前二胎,打算回去等媽媽照顧坐月子,也是媽媽強烈要求的,因為我一胎月子做得的確不好。家婆說她坐月子也沒吃過什麼好東西,所以我也沒得吃,我沒吃過他們家一條海參花膠,給我燉湯用的雞脖子。老公也生氣,去說了,但是沒用,就是不給就是不買,15天後老公也上班了,只能下班後親自給我燉湯喝,我家婆還看不慣,說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