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了,該如何照顧她?

時間 2021-05-31 04:46:28

1樓:以我的名義

如果只是懷孕才這樣那就體量一下。女人懷孕期間情緒起伏之大,有時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如果以前一直這樣的話,就心平氣和好好溝通一下,畢竟是準父母了,等孩子生下來那好日子才是真的到頭了,如果是天使寶寶,有老人家幫把手或者請保姆還好點。

像我們兩邊都沒有老人幫忙,我全職帶娃,中途請了一段時間鐘點工作中餐和打掃衛生(因為我老公上班離家近,中午能回家吃飯都會回家吃),我們家娃是很鬧騰的,安全感很低,超級粘我。蹲個大號都要進來站邊上守著那種。再加上各種瑣事。

如果只是一方一味地付出,真的很累。很多矛盾的。

也許答不對題,但這些都是將來必須面對的。兩個人過日子,溝通好互相理解扶持真的很重要,就怕一方累了對方覺得理所當然,還得不到理解和支援。

2樓:學生爸爸

我老婆懷孕不用我照顧,還給我做飯送飯。還修馬桶。

生孩子後徹底變懶了,啥都不幹了,症狀和你老婆目前一樣。

怎麼辦?自己幹,孩子大了,父母幫忙看孩子慢慢的就好了。

3樓:

以前也是這種嗎?如果本來就這樣還是需要溝通,改一下,如果只是因為懷孕這樣,正常的。我懷孕簡直變化太大,是你自己不能控制的,想吃什麼就特別想,但是很可能到手了看著就想吐,就不吃了,一人三頓都要不同的口味,自己都受不了。

特別嚴重的時候真的會不開心不開心,看到什麼都是灰色的,抑鬱,從來沒想過居然會這樣!懷孕後期會好一些,但是也好不到哪去,反正每天不止身體上的不適,還有心理上。多理解,盡可能滿足她,有時候甚至是無理取鬧的要求。

如果她是好老婆,當然也會體諒你,要求過分了,自然也不會提。我老公特別包容理解我,後來都覺得他也很委屈,每天各種忙前忙後還挨罵,就盡可能少作,不過還是經常控制不住,心理想著,以後一定要對老公好。

4樓:AlinaBKCT

從個人經歷來說,我懷孕也這樣,我躺著什麼都不幹,想喝水也讓我老公去端,想哭就哭,想發脾氣就發脾氣,我老公也覺得難搞,但是懷孕就是不穩定的,情緒不穩定,甚至會一反常態,剛還想吃的東西,看到就不想吃了,甚至原來討厭吃的東西,懷孕後就想吃了,我全家都覺得我難搞,沒辦法,我控制不住,我媽做好了飯菜,我還是想吃外賣,就叫外賣了。

懷孕前三個月的話,是不穩的時候,擔憂也多,到了中期就開始異常作,經常為了吃不吃什麼鬧脾氣,現在孕後期了,還時不時就哭,還想太多,以至於我老公做夢都夢到各種我作的事情。

女人懷孕,生孩子,真的是會比較波動的,多體諒一下吧,如果真的太過分,也可以跟她聊聊。

老婆懷孕該怎麼照顧她?

凡達 細節很重要,懷孕期間很幸苦,爸爸不能體會到,多關心她呵護她,可能孕婦情緒有點波動,體諒體諒,不要和她爭執,孕早起可能會想吐,那個時候不要逼她吃東西,她吃的下什麼就吃什麼,晚上多關心她餓不餓,孕晚期睡醒會腰疼,多幫她按摩按摩,家務事力所能及的去幫忙做,記好每個產檢的日子,妻子需要最多的是陪伴。 ...

異地,該如何照顧懷孕的老婆?

瀟瀟 有事找丈母娘,自己的女兒懷孕媽媽才能最好的照顧,給足夠的錢,經常給丈母娘溝通,孕婦寶寶情緒波動本來就很大,你不要總刺激她。盡力讓她生活的舒適就好,多聊聊寶寶以後的生活,讓話題平和 皮皮希 我覺得懷孕,丈夫應該留在妻子身邊陪伴,陪伴不了,至少給她買買買,盡量滿足她的需要,因為懷孕真的情緒心態波動...

我老婆懷孕了,她說每天都很無聊,我該怎樣幫她度過漫長孕期啊。

超幸運 心情是最重要的,有空就陪陪她,沒空也別忽略了她,要更加上心生活中的事情,多關心,這些很基礎,也可以讓她學習一門自己喜歡的東西,我暫時只想到這些了。 小皮仔和小丸仔 做手工,我懷孕時候因為工作原因不用天天上班,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待著,我就做手工,給寶寶做衣服什麼的,懷著對寶寶的期待做一些小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