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推車輕便的好還是穩重高景觀的好?

時間 2021-05-30 18:06:30

1樓:

這個還是因人而異,對於高景觀車,加入的一些育兒群裡寶媽們也是眾說紛紜。

覺得高景觀車好的:認為寶寶躺在裡面很舒服,減震效果好。

覺得不好的:太重,不好摺疊,基本一年用不了幾次。獨自帶寶寶出門,當Ta不想坐車的時候一手拎個20斤的孩子,一手推個20斤的車。

2樓:陳小生

可以說每個嬰兒車都有每乙個嬰兒車的好處,別人覺得好的嬰兒車那不一定適合你,當然適合你自己寶寶的嬰兒車才是最好的,你可以通過一些網路資訊或者朋友介紹去了解下嬰兒車哪乙個更適合。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嬰兒車也有很多種,就好像小孩子嬰兒車(可以摺疊成業務包那麼小,很方便攜帶),可思貝嬰兒車(還可以為寶寶提供乙個健康的成長環境,淨化汙染的空氣)更多我就不一一枚舉出來了,你可以上嬰兒車官網上看看,貨比三家選擇更適合自己和寶寶的嬰兒車。

3樓:Hyacinth

小寶寶還是大車,穩定性減震什麼的好一些,對骨骼發育好。但是大一點就要輕便的傘車了,使用頻率可比大車多多了~因為小寶寶一天出來一兩小時曬曬太陽什麼的盡夠了,你也不會出去太遠。寶寶大了出門多了還是傘車方便

4樓:

我家兩種都有,嬰兒時期第一種因為孩子大部分都是推著出去也不去太遠的地方,孩子會走以後自己就不樂意安靜坐車了,也就是走累了才坐,去的地方更遠甚至經常旅行就要換輕便型。

嬰兒推車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FreyG 說實話,189您想買一輛您認為看似好用的推車,我覺得首先您就沒有考慮到推車的基本效能和安全問題。就像買手機一樣,現在您要是一百多想買乙個手機,只能買翻蓋的或者是按鍵的,您要是多加幾百塊錢,可以買乙個觸屏的,在多加幾百塊,可以買乙個智慧型的,嬰兒車也是同樣的道理,每個價位都有著每個價位實力...

如何挑選嬰兒推車?有什麼好的推薦?

Helen 安全結實,輕便不占地,可單手提起,有一鍵收車功能,雙向,有個便捷的置物框,杯架,遮陽篷 傘 可以360 方向旋轉,可坐可躺,一腳剎車必備,車輪可360 變向,行駛中平穩舒適,光景效果要通透,視覺360 全方位!選了很久很久,做了很多功課,最後終於選了這款,真的是買值了,主要看重這款是可坐...

嬰兒車選擇 乙個高景觀 乙個超便攜的,還是買乙個適中的?

微笑面對生活 我家寶寶四歲半了,以過來人的經驗來說我感覺最好是選擇兩種型別的搭配起來效果最好。原因 嬰兒車的選擇主要是以寶寶的成長需求為主,其次是寶媽的需求,最後才是整個家庭的需求。剛出生的寶寶大腦和脊椎在前三個月到半年之內是處於高速成長發育的階段,這時候如果使用嬰兒車最好的是高景觀嬰兒推車,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