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婆婆說話就夠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4:47:14

1樓:戚雨落落

我想很多回答會勸你大氣一點,別放心上!我可去*%/#&*%!

塌喵的!!!!

對於不了解別人的苦楚乙個勁的勸人大度,是會遭雷劈的。

2樓:蝸牛的花園

我婆婆說話大嗓門

平時說話就像吵架一樣

做事什麼的固執又自私

我給我老公直接說如果離婚了就是因為你爸媽

最近在想要不要去扯離婚證

因為那樣她對於我來說就是外人

不對她抱有那麼多期待

就像對待乙個鄰居或者房東?

3樓:

一樣,忍了四年多終於爆發了,這回好了耳根子清淨了。請允許我說說她以前對我說過的話,1不知道聽哪個鄰居說的誰家的家常裡短的事,回來跟我說如果老了你們不孝敬我,你大姑姐絕不會讓我們留在這,肯定讓我們去她那住。2.

我剛結婚時住一起的時候,天天跟我講誰家的媳婦怎麼怎麼不孝順婆婆了,誰誰兒媳給婆婆氣受了等等之類的。3.我懷孕饞速食麵,就我家那有那種速食麵,這邊沒有。

我爸媽給我買了一箱。誰知這老太婆馬上拆開給她侄子拿幾袋,問都不問我,不是我不想給,本來我就想拿來給他們分一些,還沒等我開箱給分呢。她先開了給了,好像是她的東西了。

不要臉。4.買東西總想讓我給付錢,到她付錢她就裝傻,我服服的了。

4樓:天天想你

最好還是分開住,想心裡痛快就分開住。

最好自己有工作有錢拿,這樣基本上不用看別人臉色。

上班的話孩子可以找別人看,或者你每天送到婆婆那裡託管,晚上接回來。

中心就是「少接觸」,因為你改變不了她,讓你忍你也忍不了。

5樓:

你現在對她有了心理障礙了,其實,她有些時候也沒有惡意,比如看你爸媽帶啥東西來了那節,我覺得是你不對,不應該這樣,她就是那話多的人,你何必都放在心上?左耳聽右耳冒不行嗎?關鍵是人家對你們不錯,你這樣不傷人心嗎?

我親媽就是個話多,有時候亂說話的人,我從來不會懟她呀,因為知道她完全沒有惡意,只是也會煩。

真的煩的話,是不是可以不住在一起?還能減少發生衝突的可能性。

6樓:風兒吹吊兒飛

摸著良心說,如果這是你自己的親媽,你咋整?

你就攤上了這麼個親媽。不會講話 ,不假思索 ,張嘴就來?

婆婆對你對你的家庭都是好的 ,那就可以了。

人無完人。人都有缺點 ,優點大過缺點就行了。

多看她的好~說話不好聽你可以當沒聽見。

如果你足夠愛你的家庭 ,愛你的老公 ,那就多給她一些寬容和諒解吧。

7樓:一棵無名的小草

我也很煩

我婆婆說話帶髒字,幾乎每句都是,說了她好幾次了,她就說她習慣了。還愛抱怨,在我家附近找了個活,每天都說那個老闆怎麼怎麼樣,罵罵咧咧的說,真是夠了。情商也低,說話不中聽。

孩子馬上出生了,以後還得她幫忙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8樓:睡到自然醒

懟死她,有的人自說自話別人不反駁她以為她特別有道理呢,直接懟死,說一回懟一回,時間長了沒意思就不說了,人的臭毛病都是慣的,其他的該對她好還對她好

活夠了怎麼辦。?

生活總有不期而遇的驚喜和生生不息的希望,這是我的座右銘同時也送給你,對未來要充滿敬畏和希望,只有你肯努力,最壞的結果也只不過是大器晚成而已 要是覺得現在的生活太枯燥乏味,沒有目標和希望,不如試著換種活法!加油奧利給! 安小虎 長大並不是孤單,而是你選擇了孤單,沒有規劃好自己的生活。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

失望攢夠了怎麼辦?

敏敏 我多麼渴望有人愛我,給我一些溫暖,可是沒有人,有的只是自己看不清現實,傻的可以。如果我明白每年也就出現那幾次不要幻想別人對我好,也不要想接觸太多就了。我只是乙個一無所有的人,只能接受,不要去靠近別人。離開。遇到過幾個算命先生,乙個說你經歷的太多對你不好。乙個說你付出十分人家還你三分就不錯了 我...

聽到說話聲就煩怎麼辦?

那你首先要覺察下你煩的到底是什麼?或在怎樣的情境或事件中煩。量表沒有仔細看。就我所學的知識來說,我能體會到你內部的噪音已經到一定程度了,不能容納更多的聲音了,聽到聲音你就會煩躁,和自己內部的噪音共振。我想你是需要乙個精神分析師幫助你的。不知道聽我這麼說,你有什麼感覺。是一種自我封閉的表現,一種潛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