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坐月子時男方出軌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鐘銘

有研究表明懷孕和孩子沒滿兩歲這一階段是男人出軌的高發期,其實也可以理解,一是生理需求得不到滿足,二是女人懷孕到哺育孩子造成的心理上的轉變,會讓男人有種被冷落的失落感。

但是,這肯定不能成為男人在女人坐月子時出軌的藉口和藉此開拓。

如何看待,視當事人的情況而定,如果心理上無法接受,經濟上也沒什麼負擔,大可以不給自己添堵,但如果自己養孩子太困難,也沒必要弄的寧可玉碎不為瓦全。以孩子的利益為大,另外坐月子時候一定要保證自己身體得到充分的恢復,也切不可因為這件事情折磨自己,很容易產後抑鬱。

願每位新媽媽都不會遇到這樣的糟心事兒!

2樓:

說實話,我的懷孕之路也很崎嶇。

頭次懷孕,胚胎2個月不到就胎停了。從懷上,到做清宮手術,到做小產月子,我先生的表現讓我失望的徹底。我半夜肚子疼,他在我坐月子期間,他藉口出差出門了。

還跟我發資訊說,如果他還是單身就好了。說實話,所以我也不清楚當年他是不是有出軌。

如果當年我有確鑿的證據,證明他出軌了。在當時剛失去孩子,自身精神已近崩潰,且沒有得到任何安慰,還要遭受對方出軌背叛的打擊的情況下,我不會繼續我的婚姻。我也不認為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再愛乙個人,也不能任由自己被對方傷害。

3樓:小冰冰說故事

女人真的是很偉大,為了孩子,可以忍受身體變形變醜、忍受激素變化引起的心情不好、忍受生產的痛苦、忍受帶孩子的不分白天黑夜。

可是男人,就貢獻一顆精子,白白得乙個小孩,甚至還能在女同胞最辛苦最脆弱的時候去出軌。這種行為,真的是很傷害人。

希望你想清楚,是否繼續擔驚受怕去忍受男人出軌?還是選擇另外一條道路呢?選擇權都在你自己。

4樓:小糊塗仙

說白了還是你老公忍不住寂寞唄。出軌就是出軌了,沒啥好洗的。

看你能原諒不,如果能原諒,就繼續過。如果接受不了,不行就離婚。只是不過是繼續過也好,還是離婚也好。

這兩種選擇後你需要面對的利弊,你一定要提前衡量好,然後在做出選擇,切莫被情緒沖昏了頭腦,然後一時激動做出選擇,最後後悔就行。

至於你下乙個遇到什麼樣的,這個誰也沒法保證不是。這個是分人的啊。

怎麼看待坐月子時婆家一家出去吃喜酒獨留你乙個人在家帶孩子並且要自己煮飯吃

聽琴 我也年輕過,也包子過。所以以我現在的心境回答貌似昨天的我的你的問題,我想說,老公是重點。四個組合 A.老公出去,我不出去 B.老公出去我也出去 C.老公不出去我出去 D.老公不出去我也不出去。我的選項裡永遠不會有A。最佳的肯定是唯一的選擇是D。我也沒有別的話,就是我不能出去,我也不想你出去。我...

你怎麼看待男人出軌?

作為乙個男生,客觀的來答。田園女權請繞道 說句實在話,只要是性取向正常 沒有鄙視同性戀的意思,槓精繞路 生理能力正常,面對那種年輕好看的姑娘主動找你獻身,沒有不心動的吧?都是大老爺們,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不是每個人都能坐懷不亂柳下惠的,這種東西就是慾望,每個人都有慾望,性慾是其中的一種,男人肉體出軌...

怎麼看待男方要求AA制養娃?

趙志東 說實話AA制的話不適合中國的國情,因為中中國人骨子裡有一種想法就是金錢的付出和感情的深淺有直接的關係,去日本後發現日本的夫妻之間都是AA的,雖然男人會給作為家庭主婦的夫人日常的生活費,情侶間這樣可以理解,但是夫妻之間,甚至養孩子都這樣的話個人認為是會影響雙方感情的 蘭陵城堡 AA制養娃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