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半的孩子看什麼動畫片比較好

時間 2021-05-12 09:52:29

1樓:盆子君

我家娃2歲多的時候,我給她看的大多是一些啟蒙類的動畫,想著是讓她盡快知道一些關於自己、關於世界的常識。比如:《兒童動物大百科》

我家裡養了一條拉布拉多,我家娃老愛和它玩,也就對動物充滿了好奇心。我就給她找了這部《兒童動物大百科》來看。裡面有幾十種各種各樣的動物,什麼獅子、大象、鯨魚、海豚、企鵝啥的都有。

我發現她認識的動物越來越多,在電視裡看見她見過的動物就會指著電視說出動物的名字。既漲了知識,也練習了說話和發音。

2樓:Madou

小朋友最好多讀書,如果一定要看動畫的話,推薦看一些性格養成的好動畫,比如說《小毛毛》和《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潛移默化讓寶寶學會與人相處。

狐狸夫人和狗獾先生

3樓:

最開始看的是嬰兒畫報,小豬佩琦,巧虎,然後又看了朵拉愛冒險,公尺老鼠clubhpuse,巴巴爸爸,瑪薩與熊,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黑貓警長太嚇人了,寶寶看哭了,確實不適合。葫蘆娃,她又看不太懂。

4樓:

同推薦小豬佩奇,積極向上,沒有發現什麼三觀不正的內容。內容都是家庭、幼兒園、朋友們的事情,非常貼近生活,生活方方面面都有,也有點小趣味。

不推薦托馬斯和它的朋友們,雖然娃特別特別容易被吸引。這個動畫片本來呢主旨沒問題,但是就是特別容易誤導成三觀不正,各種大段描述怎麼欺負人、鄙視別人、工作三心二意、驕傲自滿……最後寥寥幾句告訴你這樣是錯的……因為娃就是愛看,我前後都點了幾集看看,結果每一集都這樣,感覺娃很容易學一些不好的話。

貝貝生活日記也還行,比較適合低幼,三觀正。就是中文版配音太嗲了,聽著起雞皮疙瘩,英文版還行。

愛探險的朵拉,感覺是教外語的片,畫風我不喜歡,內容我感覺一般,網評還好,你自己判斷。

海底小縱隊,消防員山姆,巴布工程師感覺略難,因為講的內容不太貼近生活,不知道很小的孩子能不能理解。

查理和羅拉,我看了一集哥哥勸妹妹吃飯的,覺得蠻有想象力的,不過也正是太有想象力了,小孩子可能看不懂。

5樓:皮皮悠悠

推薦小豬佩齊,色彩簡單溫和,書本二維畫面,對眼睛相對刺激小,場景貼合這個年齡的小孩,語言簡單明瞭,學習語言,問題處理方法態度都不錯,沒有正義之類大道理,畢竟還不需要娃娃去維護世界和平,她只要做好自己開心就好

小孩5歲半有什麼益智的動畫片嗎?

小孩兒好忙 推薦一部中國產的阿嘟白澤兒童求知動畫片 這是什麼 是一部一定要給孩子看的科學啟蒙動畫片。這裡涵蓋了很多小朋友感興趣的問題,比如為什麼地球是圓的?為什麼月亮上不能住人?火山爆發,海洋世界,磁懸浮列車的原理,螞蟻,種子的力量等等問題在這部動畫片裡都有答案。孩子好奇提問,家長不好只用三言兩語打...

有哪些比較好的以美食為主題的電影或動畫片?

呵呵 借地方問一下,很多年前有個日本的搞笑動畫片,每次吃了好東西臉都變成飛上天去。有人知道叫什麼名字麼?裡面會做一些簡單的小食比如可樂香蕉什麼的 林子林子林林林 動畫片當然是中華小當家啦。美食類的電影我看動畫電影比較多。料理鼠王 很感動的乙個電影,畫面製作看著很舒服,結局美好的想讓我流眼淚。所有Su...

3歲的孩子可以看動畫片嗎?

Bill 最好少看。不單是看動畫片,電子產品都要少接觸。在孩子嬰幼兒階段最需要的是與人互動,這樣的互動包括陪孩子玩耍,可以帶孩子出去走一走,讓他與其他的小孩子多接觸,這樣也能鍛鍊孩子的語言能力,寶寶如果長時間的看電子產品,會對孩子的語言發育能力 閱讀能力產生一定的危害。 已登出 看你讓孩子看電視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