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現在已經4個月大了,什麼樣的紙尿褲是比較好的?

時間 2021-05-05 20:50:20

1樓:一條蟲

大牌子的用過幫寶適清新幫、dodie,便宜點的用過宜嬰、柔丫。幾乎沒有紅過屁屁。唯一的幾次長了幾粒是晚上沒起床換尿布導致的。

現在寶寶也四個月,用的幫寶適m碼。用的這幾款中感覺dodie最柔軟舒適,但最貴。便宜的手感是硬了些,一分錢一分貨。

2樓:折鶴蘭

我家寶寶三個月,我試用了很多種紙尿褲,目前覺得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是幫寶適一級幫,是我用過的最輕薄的紙尿褲,而且吸收和透氣性都很好,一整晚不換都沒問題,對粗腿寶寶也特別友好。

3樓:

不差錢:大王天使,大王維e,babycare高階系列講品質:babycare皇室弱酸,好奇白金講經濟:小鹿叮叮,奇莫,好奇桃褲

極端省錢:三隻小豬

以上都是我用過的,版型合理,輕薄,且吸水量大的。

不建議的:花王(厚),尤妮佳媽咪寶貝(起坨後易漏),BBU。

四個月建議用白天紙尿褲,晚上可以用拉拉褲。紙尿褲褲腰會勒,拉拉褲更合身但不好穿。六七個月以後,如果寶寶很皮實了,再考慮全部用拉拉褲。紙尿褲尺碼寧大勿小,拉拉褲則不能大也不能小。

4樓:厚積薄發

4個月的話寶寶尿的頻次比剛出生少了一些,慢慢的也可以換成拉拉褲,更方便。

從品牌來說的話,不能一概而論,還是得看孩子適合不適合。

總體來說,選大品牌,銷量高,評價好的肯定沒錯。比較推薦的就是好奇金裝拉拉褲。

這個有試用裝呢,可以試用看寶寶的試用體驗,好的話就可以多囤一些,活動期很划算的。

至於這款好不好用,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看300W+的好評以及試用體驗就知道啦,而且價效比也很高。

找到各方面都適合的,然後就不要輕易換啦

5樓:Ivy

用過花王、moony、幫寶適一級棒、好奇金裝,感覺moony價效比最高,花王的總容易側漏,後腰有點短,偏厚。好奇拉拉褲肚子部位容易卷起來。一級棒透氣性蠻好,一夜不換也沒問題。

其實,紙尿褲勤換能解決大部分問題,配合護臀膏,一般都不會紅屁股。夜裡用吸收好的,一夜不用換。寶寶和大人都可以睡得好

6樓:十一

我家小孩也四個月了,我給他用了不下十種紙尿褲,包括好奇小桃褲,好奇小森林,尤妮佳,花王,大王,露安適,巴布豆,奇莫,凱兒得樂的飛俠和絲薄,便宜的貴的中國產的進口的微商的試了一大圈,最後確定下來一直用到現在的是安兒樂的小輕芯,老牌子,便宜,單片一塊五左右,吸量大,整晚用一片,早上起來小屁股還是乾爽的,滿足了我對紙尿褲的要求。

小狗已經4個月大了,但不會吠叫,這是正常的嗎?

躲進灌木叢 正常的吧,我家狗6個月多了,不怎麼叫,只會嗚咽,還是因為我們把他關起來不讓他出來玩,他試圖用嗚咽表示不開心撒嬌來表達出來,就算出去玩,他也不會和其他狗玩,他似乎知道自己是個狗也或許不知道吧,能直面面對鏡子,會在寵物店看見我摸其他的狗而爭寵,狗好像只有在面對危險或者刺激到他的情況下才會叫吧...

婆婆是辦幼兒園的,我的寶寶現在只有4個月大我去上班之後婆婆說要把寶寶抱到幼兒園去,大家覺得這樣好嗎?

樂文 任何的好和不好都不確定,只有實踐了才知道。不過我相信老人家是愛孩子的,婆婆辦幼兒園的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和婆婆溝通一下為什麼,不要做決定,聽完婆婆的想法然後嘗試的支援一下。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不放心是正常的,但婆婆一定不會害孩子。個人愚昧的見解,婆婆一定是認為這樣可以給孩子更加系統早期教育...

4個月大的寶寶白天不怎麼吃奶,頻繁夜醒吃奶怎麼辦?

戴暢 首先這肯定是很明顯的吃顛倒了,孩子又不認識北京時間,這是人為導致的。其次想要改善的話,必須堅持一段時間,至少一周才會很好的改善。以下是方法,供參考 1.記錄每一次夜醒吃奶間隔,每一次白天吃奶間隔。理論上是4小時一次,你可以縮短到3 3.5一次。2.晚上入睡前盡量在光亮下餵奶,不要讓他睡著,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