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想讓我回去坐月子,我媽想在我家照顧我坐月子?應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10 03:50:23

1樓:郭小魚

剛做完學乙個廢月子的我奉勸一句:一切以產婦的心情好為準!

一輩子才做幾個月子呀!我現在想明白了,只要全家人都思想開明,能以產婦的身心為第一要事,那麼讓產婦自己去選擇是最明智的!

在這裡,老公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無論老婆選擇是啥,老公做好思想工作,講清利弊,讓全家達成共識,然後共同度過這段特殊時期才是最重要的!

2樓:lucky

自己想在哪就在哪,可以以婆家太冷太熱條件不好當理由。我婆婆剛結婚的時候就說了,讓我媽照顧我月子,我心想,正好,肯定是自己媽在身邊照顧方便,還不生氣。但是自己媽就辛苦了。

可以讓婆婆隔幾天來一次,看看孩子,待個一天,晚上回去,感覺這樣比較好,不用天天在一起。

3樓:及時止損

哪兒都不去,就在家,媽媽最了解你的口味月子餐會安排的更好,每天媽媽在身邊陪你聊天也不容易產後抑鬱。然後把你的想法和老公講清楚,然後讓你老公去和婆婆溝通一下,婆婆肯定會理解的,婆婆如果有時間可以讓婆婆來啊,婆婆和媽媽一起照顧不好嗎。我當時是臨生前五天婆婆才讓從老家過來,之前一直都是媽媽照顧,月子由老公還有兩個媽媽共同照顧,老公主要負責採購,然後就是陪我,媽媽負責我的月子餐,婆婆負責照顧孩子。

我是屬於和婆婆相處的很好的型別,老公在我坐月子期間單位調令下來調到旗縣,護理假都沒休完就走了,後來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和我婆婆兩個人帶著孩子,等到我上班了更是手忙腳亂,我婆婆是乙個什麼都被老公安排的妥妥當當的人,不會做飯,不會收拾屋子,來了我這兒什麼都要幫我張羅,每天婆婆帶孩子很辛苦,但是我們從來沒有過不愉快,婆婆是拿我當女兒真心疼我,我也把她當媽媽一樣,將心比心吧。

4樓:輸入使用者名稱

1、你想在哪兒?

2、在婆婆那,你媽輕鬆,但是你肯定不輕鬆,你不敢耍賴、撒嬌,但主要還要看你婆婆怎麼樣?

3、在媽媽這,你感情好,你媽也不嫌累,斥候你言聽計從,但是婆婆落個輕鬆嘴上以後念著當初是你不讓我幫忙伺候月子的話,當然如果是個真心待你的好婆婆也沒啥

4、看你的情況,婆家和娘家不在一起,你帶著媽媽一起回婆家坐月子,你婆婆還要對你媽忌憚三分

5樓:Hill joe

我想你應該想自己媽媽陪著坐月子吧!我婆婆也想在老家給我坐月子,可是我在外面生的孩子,不適宜奔波回老家,後來,就是兩個媽媽一起照顧我月子,在我工作的城市,也就是寶寶的出生地。

6樓:好運快來光臨我

婆婆願意你去娘家多好,要是在婆家你媽伺候你忙前忙後你婆婆冷眼旁觀,再在你老公面前顛倒黑白,你做個月子豈不是生一肚子氣,到時候夫妻關係不好自己也落下病根!你婆婆既然這樣說就是不想伺候你,也許她覺得伺候月子麻煩,那麼你回娘家不正好眼不見心不煩!

我生寶寶 讓婆婆照顧坐月子 要給婆婆錢 嗎?

墜入愛河 如果你你婆婆沒工作收入不多那就給她點錢。如果你婆婆有工作的話就不給錢吧。領孩子很辛苦。如果可以的話讓你婆婆幫忙帶孩子。善良的人在一起也很好相處。 雪梨 具體根據自己情況定 如果婆婆沒錢,照顧你沒收入的情況下生活困難,當然需要盡孝心,給錢保障生活 但是如果婆婆有錢,就不必在乎這小結,婆婆照顧...

婆婆要帶三四歲的侄子照顧我坐月子,我難道不應該拒絕嗎?

佛系青年 侄子的姥姥不能照顧乙個月嗎?婆婆不能想想辦法嗎?理解婆婆的難處,兩邊要端平,兩邊孩子都要照顧,但是新生兒本來就弱,月子裡事兒也多,盡量還是專心一點比較好。再就是,公公不能照顧兩個孩子,婆婆為啥就能照顧兩個孩子加乙個產婦呢,新生兒也不好弄,公公婆婆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得給他們順過來,可惜兒子...

我該如何體面讓婆婆回去

孩子可能不是親生的,不然被折騰成這樣沒脾氣,還想著 體面 解決的爸爸媽媽基本不存在。不是你婆婆不負責,是你和你老公縱容她虐待你兒子。孩子可憐,家長冷血。體面啥啊,自己孩子都讓人欺負成這樣了,當媽的不心疼不護著誰護著?直接撒潑讓你老公給他媽送走,老公要不樂意讓他一起走,他也不用回來了。自己孩子都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