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孩子不跟媽媽親只跟奶奶親,如何跟婆婆在同一屋簷下讓孩子跟自己親?

時間 2021-05-05 17:45:45

1樓:甜蜜的安好

我現在也是一樣,就在剛才我四歲多的女兒說不要爸爸媽媽,要奶奶!

她是奶奶在帶,但是一直在我們身邊,因為她出生的時候我產假只有三個月,到孩子半歲的時候我就要上夜班了,後來斷奶過後,奶奶說我上班辛苦,晚上女兒就和她睡,就這一睡,睡成了這個現狀

現在二胎四個月,奶奶前段時間就說等我夜班斷了奶她又帶著老二睡,和老大分睡上下鋪。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也一直盡心盡力的幫我們,但我真的不想二胎再這樣。

這幾天,我和老公一起帶兩個孩子,他白天上班,下班回來接手老大,陪玩陪睡。其實我也明白老大那句不要我們是氣話,因為我給二妹餵奶沒辦法陪她玩,老大也只是在晚上的時候就要奶奶,白天都沒問題。而且隨著她的成長,以前晚上會哭鬧,現在都不會。

但我知道老大是乙個心思很細膩很敏感的人,像我,我心疼她,虧欠她,卻又惱她。

而奶奶,明明知道她是乙個很好的人,卻又在面對這個結果的時候忍不住想怪她,我有的時候覺得自己不可理喻,感覺自己要瘋了

只有多花時間多陪她,最重要的是晚上要陪她睡,到合適的時候分床分房都可以,但在這之前,陪她睡!

2樓:桃花拂扇

我女親奶奶,奶奶會陪她出去耍到處逛,三個多月的時候每天跟她奶奶趕場(要賣菜),女兒每次去就會碰到很多人就很熱鬧,就親奶奶。

目前晚上到了八點必須回自己的窩,只跟我睡。

剛上班那天我回家去抱她,她看到是我笑了下,就撲奶奶懷裡。等我走了她又吼,然後才給抱。因為她可能知道不讓媽媽抱,媽媽真的不得抱她了吧。

我女兒從出生就跟我睡。

反正孩子有親熱向的,不是很親,絕大部分肯定是沒有陪伴她。

3樓:17589831442

四歲了連個親密關係都沒建立,看來你根本沒怎麼照顧過孩子,就想撿個現成的,奶奶照顧的多跟奶奶親,你又嫉妒的不行,調整好自己心態,多陪陪孩子,小孩子和狗一樣,誰對他好他就跟誰跑

4樓:Kelly Lee

孩子小的時候一定要自己帶著睡,孩子跟誰睡就跟誰親,就算累點都是值得的。我三個孩子,老大小時候跟奶奶睡,也是跟我沒那麼親。老二老三自己帶,真是感覺很明顯

5樓:雲兒747

陪孩子玩耍,看書閱讀啥的或者經常帶著孩子出去玩單獨培養感情。在家裡表現得處處讓給奶奶親,不讓奶奶看出你的心事,和奶奶關係處理好,當著奶奶面經常誇獎奶奶,處理好婆媳關係,防止她挑撥你和孩子之間的關係。晚上讓孩子和你睡,培養感情。

就說奶奶辛苦一天了,陪孩子睡太辛苦了,讓她睡個好覺!

6樓:懶病成癌

我爸媽總說讓我把孩子給他們送回去他們帶,我好好賺錢,但是我不,因為我知道他們每天都會吵架,動不動就相互慪氣,我從小在那種環境中長大,深受其害,我寧願苦一點,也不會把孩子給他們帶。他奶奶身體不好,爺爺活兒多,也不想給他們帶,一直自己帶著上班,賺的少,至少孩子在身邊,但是因為工作環境太小,忙起來沒空管他,都是乙個人看電視,不想看了就乙個人玩,導致現在除了我和他爸別人碰都不讓碰,兩歲三個月了還是不說話,所以今年我打算全職帶他,改改他的性格,等他會說話了送去幼兒園再考慮工作的事,孩子是第一位,有沒有錢對我來說是次要的,只要生活還過的下去,就要多關注孩子一些,育兒專家說過,孩子六歲前是培養性格和行為習慣最重要的時期,所以提倡孩子六歲前父母自己帶,六歲以後他有自己的思想觀念和行為習慣後,再請別人幫忙帶,會好很多,這樣父母管起來不會太費勁。你這種情況只能交給時間,而且你們在乙個屋簷下,在孩子的問題上會有很多矛盾的,你得好好琢磨怎麼跟他們和平相處且讓他們同意你的育兒觀念。

孩子會跟奶奶親嗎?

宿醉朦朧故人歸 我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從我家老大生下來就和他奶奶睡,老二和我睡,白天吃住都在一起。誰帶的誰親現在倆男孩都和我睡,還是和爸媽親。 開心媽媽 我孩子從來都是跟我睡,四個半月我就上班了,但是一回家就餵奶,這樣持續到一歲半才斷奶。無論多難都沒讓奶奶或姥姥帶回老家,我媽和我婆婆都覺得在城裡沒有人...

有孩子不跟全職媽媽親的嗎?

二姑娘 理解親,掏心掏肺的愛孩子,孩子卻不和自己親,真的很難過。但是親反思一下,在全職帶孩子的過程中,是不是對孩子要求,指責比較多?你不能把東西弄亂了?你不能摸這個,你不能動那個。你到點了應該睡覺。你再這麼做,媽媽生氣啦!你咋這麼不聽話呢?類似的場景和話語有沒有經常說?孩子生而自由,他們都想按照自己...

孩子跟奶奶親怎麼辦?

黃槿 我現在是白天上班,洗臉吃飯都給收拾好,把孩子給奶奶帶,晚上下班自己帶,爸爸下班陪玩,孩子明顯就跟奶奶親,只有吃奶睡覺找媽媽,別的時間看見奶奶就興奮,看見媽媽沒反應,上班走跟他拜拜都沒啥反應。太傷心了 一笑而過 這個問題非常普遍。現在,很多爸媽上班,小孩都是爺爺奶奶帶的,奶奶是小孩的主要養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