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可以辭職嗎

時間 2022-01-23 03:01:47

1樓:西瓜

看是否有合同合約,如果沒有,就沒事,自己播了一半不想領工資就不播,但是拿不到酬勞

2樓:擺渡人

帶貨的可以,娛樂的無所謂辭職,不做就不做了唄

3樓:小溫暖

坑你你就開著直播自己想幹啥幹啥去,不要理,看他怎麼辦

4樓:嘉樂

可以的,因為這是乙個自由的職業,提前和自己運營溝通好,沒什麼問題

5樓:2015

可以啊,僱傭關係都可以啊,達成雙方共識就行了,翻譯過來就是走離職流程,工作交接好薪資提成核對好就可以啦,當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跟老闆籤其它協議書之類的。

6樓:幻情茶茶

主播是可以辭職的,前提是你沒有拿公司的錢,有的傳媒公司在入職前會告訴你先拿錢的情況,如果你拿了別人的錢就不好交代了,一般的協議或者合同,你可以離職,如果公司對你有要求,你可以告訴他你生病了,要結婚,要生小孩,我保證他那你一點辦法都沒有,大多數的合同的要求是不讓主播跳槽到對手公司,並不能規定普通主播的正常生活的,所以你看看你的情況,如果不是我說的那種情況,你大可以放心的辭職,而且很多傳媒公司的合同並不合法,所以放寬心,問題不大!

7樓:主播運營小河

主播是可以辭職的,但是要分情況。

如,帶貨主播,你簽訂了直播帶貨主播合作協議,按照公司要求完成帶貨直播的場次。一般都是需要提前乙個月提出離職申請。

在如,你跟公司簽署的是試播合同,有七天或是十四天的試播,雙方都有權在期限內提出不合作請求,並無條件允許。

正常的娛樂主播經紀合同,會涉及簽約費或前三個月的直播保底待遇。如果主播在直播有效期限內不直播或是不能完成合同約定的,公司方可以起訴並要求主播賠償相應的損失。

張大仙屬於娛樂主播還是技術主播?

哈哈哈柚子君 我覺得大仙好像在偷偷看知乎呀有點可愛 我覺得技術型娛樂主播的說法非常好。技術還是不錯的,我看他打遊戲比較喜歡拖後期,所以後期英雄呂布猴子玩的不錯。意識肯定不能和職業選手比,不過也能教大家很多小知識點。操作手速上哈哈哈的確比不上那些年輕人,孤影呀小浪浪呀。至於娛樂大仙做的很好,他直播其實...

虛擬主播在A站的主播和在b站主播那個發展的好?

個人嗎?來我教你,首先看看自己能不能長時間堅持這個專案。能,ok下一步。自己能全身心投入嗎?能,ok下一步。你的目標是什麼?零花錢還是大富大貴?還是興趣?還是簽約吃固定薪水?零花錢 興趣,固定薪水任何一條請直接去acfun。你選擇大富大貴,ok下一步。你能找到優秀願意捧你的人嗎?能,下一步。他的能力...

如何看待虛擬主播和套皮主播的區別?

飛翔的茄子 區別就是看這個 主播 的中之人在其中扮演著乙個什麼角色,或者說更接近什麼角色。如果中之人的角色是 演員 就像施瓦辛格在電影裡演終結者一樣,中之人在直播間扮演乙個主播,這就叫虛擬主播。反過來,如果中之人跟 演員 不沾邊,他不是在扮演什麼主播,他就是主播本播,只是不露臉而已,其他地方和一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