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學生看什麼書?

時間 2022-01-23 03:01:45

1樓:愛笑

語文書,數學書,看好了比啥都管用

2樓:神行薩摩耶

給你推薦一本書《青春無用》,很好的一本書,我看完之後有點想哭,希望可以給你一點啟示。

3樓:小蒲仔

看關於學習的書籍,提公升語文素養,這樣去了高中,即便你不認真學習也可以把語文掌握好!

4樓:不斷學習的蛆

上課認真聽講就好,多看課外書開拓眼界,真的,下課後就別看語文數學啥的,除非寫作業,多看課外書以後有大用。

5樓:Treechild

我們初二必看書目龍應台的《目送》 余華的《活著》魯迅的《許三觀賣血記》簡奧斯汀的《傲慢與偏見》四大名著啊……

6樓:2貨閃電俠

龍應台的《孩子你慢慢來》《親愛的安德烈》

7樓:狼魂

初二的學生?

紅星照耀中國

水滸傳西遊記

繁星春水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為什麼推薦你讀的,因為考試要考,沒錯!考試要考!考試要考!考試要考!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其實仔細看吧,還是挺好看的……emmmm

個人推薦一本書,余華的《活著》

這本書特別深奧,想要看懂吧,很難,但是它可以把你整個人帶去其中,相信你會有乙個不同的體會!

《活著》作為現實文學中的反烏托邦作品,其實它全文的思想是:我們如此順從這個世界,世界卻背叛了我們。

8樓:回族女孩

《紅樓夢》、《西遊記》、《水滸傳》、《三國演義》、《朝花夕拾》、《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駱駝祥子》。

9樓:鈕十三

我們給的是童年,紅星照耀中國,昆蟲記,格列佛遊記,魯濱遜漂流記,簡愛,四大名著,朝花夕拾,繁星春水

大一學生看什麼書?

horse0116 瀉藥。大學生活,首要學好專業課,空閒時間提公升能力如英語啥的,讀讀人文社會科學,經濟方面的書,畢竟現在市場經濟社會,會有幫助的。FYIhorse0116 大學生活與職場新人攻略 硯神 認知突圍,中產階級如何保衛自己的財富。推薦任何乙個想上進的人看這兩本書,會少走許多彎路。第二本書...

大學生 推薦看什麼書?

李彬 以前讀大學的時候,嘴上雖說自己讀的也就乙個普通的大學,並不覺得有什麼。但心裡在看到那些學歷比自己低的人時還是會心高氣傲,覺得自己就是比他強。後來在坐火車回家時,跟旁邊的乙個大叔聊了起來,一開始我覺得只能跟他拉拉家常,聊聊工地上的事。後來聊著聊著發現他居然說出了習得性無助,認知失調這類專有名詞。...

初三的學生看什麼書比較好?

初三如果學習壓力有點大,就不要看書了。如果是為了提成績,那看書不如實打實地練。如果覺得學的又輕鬆的就像看點書,那就憑個人喜好啊 騎行俠 蔡尚思說 快讀。咬咬牙半天 一天一本書。蔡尚思又說 看書不要期望筆記會起多大作用,但有比沒有強。舉例 香蕉皮比香蕉大。多走走圖書館。多逛逛博物館。 黑二 世界文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