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閘蟹術怎麼玩

時間 2022-01-17 01:27:44

1樓:白蘋果

狂野裡面的套路。

從而利用迴響特性無限制的召喚大閘蟹

配合磁力效果可以在一回合內召喚出幾十血的大閘蟹

2樓:RGMLDK

主要就是苟活,湊元件。起手斬殺元件和過牌無腦留,打快攻留褻瀆有時候可以留災禍,記得控制手牌如果5費沒有啟動手上有兩張元件的話就可以打靈界。大閘蟹傳送門一波5費鴨羽一波9費(通電機械人每減到乙個躍遷就減一費),機克一波記得之前要把鴨羽和傳送門打過了之後啟動。

帶活動假人可以防退化。基本就是這樣。

3樓:風之子

勸你別玩這種沒有任何意思的牌,不要把乙個腦力遊戲玩成體力遊戲。

4樓:洛丹倫最強孝子

第一波:電視機躍遷蟹

第二波:鴨羽躍遷奇利亞斯

第三波:機克災禍

自己根據需要來決定出第一波還是第二波。

開局優先找元件,這流派賊簡單,注意一些基本的問題即可上分。奇利亞斯也不用死摳在第二波視情況使用(第二波可以用315嘲諷代替)

個人見解,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5樓:

每多了乙個玩大閘蟹術的,就多了個玩鬥地主3456沒7的家人。

爺就不加狗頭了,狗頭也保不住我,孤兒蛋說的。

6樓:張楊慶

沒多大操作,過牌苟活,湊齊元件就啟動,注意不爆牌就完事,真要說就是先電視機再躍遷這個點要注意

爐石傳說快樂術如何

糹韋 很弱。快攻抗性可以,但是術士本來就是個脆皮職業,抗快攻我覺得還不如去玩戰士。打otk還行,可以爆點關鍵牌,但說實話元件要求高,針對otk不如帶個髒鼠 然後基本沒有優勢對局,像老師常說的工業化對局,也經常得看運氣。而且隨著版本超模卡的加入,就顯得更弱了。目前就是快攻扛不住,慢速爆了一波照樣贏不了...

爐石傳說聖騎士怎麼玩?

我不是明明a 現在奇數騎的確是聖騎士最強形態 但是奇數騎並不好贏,如果石御防禦者不出張超管是很難贏滴,運氣好上低保也不成問題 營地主流裡邊兩套,適者生存可以不帶,兩張力量祝福就行,荊棘刀帶一張就行,紫卡公升級通道必帶,其他不必要,團隊領袖可以不帶,雛龍可以帶,但很容易被解,後手二費跳幣上,不然就是白...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裡追蹤術?

仟山暮雪 因為獵人的傷害曲線正常情況下是固定的。按費排怪,適當解場,盡量走臉。大概到六七八費,早的話六費,晚的話八費,已經進入斬殺階段。而這時候如果不是大優強殺 你牌順對面牌不順 的話,絕大多數情況獵人手牌已經接近耗光,場面也已經崩潰或接近崩潰。這時候你的唯一優勢就是血量,你基本血量會保持在20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