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平安京中,高階局為什麼沒人用白童子?

時間 2022-01-13 10:51:46

1樓:風神之佑

1.清線速度。對面大天狗一翅膀帶走一波兵,去下路抓了兩個頭,回來又一翅膀帶走一波兵,再去上路混個助攻,小小白一波兵都沒收完。

2.消耗能力。白童子手的長度和平打差不多,要用插旗子來消耗對面必吃對面乙個技能,要消耗就得打一套,然而一套完了真空期長,弄不死對面不划算,指不定對面打野在旁邊蹲著呢。

3.操作複雜程度。我被別人家白童子打哭過,賊疼,疼到不管前中後期我們全家沒人敢主動靠近他,那把打完之後我自己研究白童子怎麼樣才能一套打出高額輸出,人機三把後我放棄了思考…研究小金魚水泡暈大一套帶走不香嗎?

我就不說白童子強不強了,因為我自己也不了解,但我堅信平a專治花裡胡哨,對面先選白童子我分分鐘選青行燈,(玩不來鈴鹿御前)675碼射程,不管白童子怎麼位移,就沒有燈姐a不到的(////)

2樓:吉良吉影

順便分享乙個小小白千里留人的連招,先在身後插旗子,然後往前走幾步,確保棋子還在然後開大,在大招飛在空中的時候,立刻在你面前插旗子然後換位,然後有閃的話還可以再接個閃,直接跑到對面臉上開金身,大招會一直跟著你。這種連招,要麼用來追人,要麼就跳到對面五個人臉上秀一波,隊友跟不上你就沒了哈哈哈

3樓:屑魔女妮可

低端局也不多啊,出場率基本等於強度

路人王不知火,當前中單版本之子鈴鹿御前不香嗎?

白童子很不穩定,秀起來是真的秀,白給也是真的白給。白童子的位移和大招機制意味著他上了就回不來,被對面點控一手單防是沒有操作空間的。

小規模團戰很厲害,後期正面就那一手大招的擊飛 。如果真要選,建議前期瘋狂提速gank。當然更明智的choice是不選

為什麼決戰平安京沒人說抄襲呢?

stcstc 謝不邀,萬物起源刀斯林警告 其實抄襲這個問題在moba誕生之初的爭議就沒有停止過,在lol推出的時候就有大量的dota玩家罵lol抄襲,現在lol罵王者 平安京是一樣的道理。你說白狼抄襲寒冰,那你知不知道寒冰和dota裡的小黑也有很高的類似度呢,或者說大龍抄襲roshan呢。其實你要知...

是什麼讓你堅持一直玩決戰平安京?

魚塘老鹹魚 很簡單這遊戲上單可以玩兵線,其他基本不能其他遊戲似乎都在不斷加強野核概念,但平安京我自己感覺對線的佔比更大。還有一點不知道為什麼這遊戲哪怕在最低端的局裡也會有自己選輔助的,這我在別的手遊沒見過 于淼 我是先玩平安京才玩的陰陽師。不為別的,就是我海坊主都打到奧義了,棄坑多可惜啊 還有S1那...

《決戰!平安京》對局內的過程細節是什麼樣的?

愷寶 S7賽季末開始玩,S8打得多,差不多400把打上大允,總的需要注意以下 1.綜合 對英雄的理解及找到自己理解最高的位置,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英雄,並且根據各英雄的屬性,生命值,裝備對技能傷害加成以及陰陽術和與不同的英雄對線而選擇對團隊最有利的打法,偏前期陣容的話可以在幫打野公升完二級直接抓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