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大佬們,明日方舟box還需要練什麼,還要什麼幹員,需要198自選嗎

時間 2021-12-25 14:50:01

1樓:銀黑白灰

銀灰羊 42 你想辦法弄乙個

看一眼box就能發現乙個決戰系幹員都沒(你非要說阿公尺婭自爆也沒群攻)可以練凱爾希

這個box的話其次我建議練塞媽和早露

2樓:小小亮

看自己的情況了。198可以是一頓自助餐,也可以是乙個30L烤箱,當然也可以是乙個6星幹員。

就說你的box,同樣是依你的情況而定。是想刷過日常的剿滅,還是想迅速通關劇情,還是衝著肉鴿或者危機合約去的?

另外看題主的box,應該是入坑不久,但是看了攻略的,該練的練了,鶸的也都是1級。這裡以能夠輕鬆通關剿滅,劇情刷到7章左右為標準進行建議:

特種:建議優先把孑精2。除了剿滅不能上之外,各種劇情和活動都能輕鬆很多。其他的可以先放放,如果是我的話,等有錢了會再把礫精2,反正消耗不大。

輔助:pass。雖然強,但是奈何我是個石樂志的刀客塔。整活雜耍還是交給大佬們吧。

重灌:已經可以了。這遊戲叫《近衛方舟》

奶:建議赫默精2,無人機實在是太好用了。群奶的話,有白面鴞。夜鶯的鳥籠雖然好用,但是有了暴雨之後,環境變了。魔抗的使用條件太苛刻了,不值得現在投入太多資源。

術士:既然阿公尺婭已經精2了,別的也不需要練,這個陣容可以過剿滅就夠了。一定要入手小羊!一人頂了術士半邊天!小火龍再頂個1/4,其他人幾乎就沒啥存在感。

狙:有灰燼和白雪可以了。我的白金用著很爽,但是題主沒有,而且也不是低投入就能有產出的角色。

早露也可以用,但是題主沒練,那就沒必要練了。同樣的,這遊戲叫《近衛方舟》,打灰機靠近衛。

近衛:煌必精2專3。雖然好像提得不多,但是她確實就是個過勞死的角色。

幽靈鯊有時間也一定要精2。現在機制越來越複雜,數值也越來越膨脹,鎖血角色的價效比只會越來越高。拉狗這樣就行了,她就是個輔助。

柏喙建議先精1,二技能是個迴轉很快的眩暈,可以一定程度取代紅的價值,以後有可能用得上。

先鋒:沒有風笛,可以拉一下推王,但是沒有什麼太大意思。生命週期太短,風笛進店之日,就是推王下崗之時。

總結:精2煌》精2孑》精2赫默,手欠的時候精2幽靈鯊》精1柏喙》精2推王,別的放放,攢錢。

ps:松果我老婆!給她精!

3樓:理科禪師

有人贊那就再補兩句。

現在你的box裡培養價值最高的是煌,精二後把2技能專了會成為很好的站場幹員,盾後盾側的作用都很強。

獲得小羊和42後拉起來專3技能,然後如果資源充足也可以吧塞雷婭的3技能專了配合一下。

陣容上看,你急缺決戰技,缺法術傷害。

銀灰,艾雅法拉,史爾特爾,這三位強度高,泛用性強,盡快獲取會比較舒服,如果打算氪金可以選這三個。另外艾雅法拉近期有可能進黃票商店,酌情換吧。

4樓:TD1006

非大佬,看你box挺缺爆發清場的幹員,經濟許可可以考慮換個銀灰,小羊聽說也快進商店了,可以攢黃票換

貼圖防雲,官服可以加好友

明日方舟萌新求問如何練box

心與夢遂 其實你的主力隊基本成型了,人物精二這塊把煌公升上去就行,然後把巫戀公升上去,然後推和拉各練乙個到精一滿級 專精這塊小羊火山精三 銀灰真銀斬精三 史爾特爾黃昏精三 煌鏈鋸延伸精三 能天使過載精三 現在你缺的是低階人員基本沒練,這樣在整合戰略會很吃虧。留一些經驗書把三星的玫蘭莎,克洛斯,史都華...

《明日方舟》抽出凱爾希還需要煌嗎?

方知定 單守一路 煌 塞雷婭大於凱爾希 對boss輸出 煌約等於0,凱爾希 n 小綿羊 快速部署 真傷 需不需要你自己考慮唄,沒有也能玩。 Gargantua丶 需要你有了煌就不需要M3二技能了,直接帶三技能煌的優勢也有很多是二技能M3比不了的,比如多一格距離 可能能決定你能不能清掉工蟻小隊 可以少...

明日方舟這樣的box該怎麼練幹員(求大佬看看)

宇宙無敵可愛的欣寶 六星精二都不虧,五星有一部分幹員沒有完全上位必練,也有一部分是花瓶看個人喜好練,三星四星有幾個特殊的可以拉來當工具人。以下內容是萌新憑個人印象分析,勿噴。先鋒主要缺撤離回費的,雖然紅豆也很夠用,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風笛 然而我沒有 推王德狗可無腦精二。桃金孃爆費和第二天賦的先鋒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