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問,英雄聯盟裡露露這種軟輔最怕的英雄是誰?

時間 2021-08-12 04:40:38

1樓:蘇侖特可愛

在我們這個分段

露露理論上沒有害怕的英雄

她既不上去EQ消耗,也不A人打工資裝

套套盾就沒了,不要有太多過於美麗的想法

她巴不得站在二塔。

2樓:鷹眼

技術不行打什麼都怕吧?

首先對面選露露,我會分析露露的缺點:

雖然保護能力優秀但自身脆皮無位移技能逃跑能力弱

我會選擇錘石/泰坦/機械人坦度足夠又能遠距離控制或強制位移的英雄 ,露露一旦被控制住就非死即閃。

長手消耗型:莫甘娜/澤拉斯/塞納等比露露更加手長的消耗法師,露露在對線中站位失誤就會導致血線被壓制。

穩定的硬控:曙光/牛頭/洛等強開英雄使得露露很難全身而退但是硬控在面對守護者露露時需要搶2或到達3級後完成真正的壓制。

沒有弱的英雄只有弱的召喚師怕和不怕取決於你對自身英雄的了解和對對方英雄的了解

對線能力首先是對兵線的理解其次是英雄的克制然後是下路二人組的配合,缺一不可。

玩的好的露露可能並不懼怕某一類天敵

3樓:jdjzwd

偏個題。

不懂就問,到底是誰成天問這種問題,開啟一看全是這種格式的問題。這是在刷任務吧,難道要幾百個英雄問乙個遍麼,太令人厭煩了。

4樓:上單The Cry

怕被開,一般來說都怕被追/鉤,變羊丟給對方輸出位,對線期中野都來的話只能認倒霉。

優勢方都可以追著露露打,同樣都是輔助,比較功能性較為實在

英雄聯盟軟輔如何消耗特殊法師輔助

貓王 題主這種情況應該是排位先選的情況下被迫選軟輔萬金油那麼假如對面選了一手法師消耗型輔助 首先比較關鍵的就是個人的實力假如實力不高推薦猥瑣發育軟輔主奶或盾出補籃加奶盾裝站位與ad平行或稍後首先就不要讓對面消耗到你盾和奶盡量看好時機給ad 保證ad血量 ad打的好的情況下壓對方線就做眼防抓被壓就塔之...

不懂就問,英雄聯盟什麼打野英雄的越塔能力最強?

葉一 蜘蛛,狗熊等等吧,主要看熟練度已經段位和隊友是什麼英雄,打野是很複雜的乙個位置需要了解很多英雄不單單是打野英雄還有線上英雄的控制,位移技能等等還有爆發傷害等一切。所以先練好乙個英雄不一定需要越塔殺的可以讓隊友控線的 Louis Bedivere 蜘蛛 熊 潘森 蜘蛛不用說了,就是為越塔而生的,...

英雄聯盟中,鑽石以上軟輔的作用有多大?硬輔感覺吊打軟輔,為什麼還有人選軟輔

你將如閃電般歸來 高分段確實硬輔更實用,軟輔容錯率太低了,軟輔還是更適合低分段下路雙排。有些道理光靠講是沒用的,自己看直播或者借號去高分段感受一下,就知道軟輔壓力有多大了。尤其是龍團視野爭奪戰,你選軟輔做視野,對面全家老小都在蹲你 找機會開你,開到就把你秒了,保證你什麼技能都交不出來。輔助一死視野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