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這些還在英雄聯盟賽場上的老將們?

時間 2021-07-05 08:55:16

1樓:又菜又愛玩的上單

為了夢想還繼續堅持著,值得敬佩。老賊這次復出真的令人刮目相看,廠長這次在大名單裡不知該會不會上場,rookie老院長太團隊了,淚目。

2樓:逐風

昨晚看FPX對戰UP戰隊,司馬老賊第二場月男超神,還真是有點小激動。

雖然最後是被2:1帶走了吧,但畢竟打的是小鳳凰,能拿到乙個小場,算是不容易了。

司馬老賊2023年就開始打職業了,到現在已經第八年了,我開始關注他還是OMG時期,今年上半年還因傷病去做了復健,職業態度真的沒的說。

保級賽皇帝,湮滅名場面,但職業生涯,最好成績也只停留在了亞洲對抗賽冠軍,含金量畢竟不如S賽和MSI,對於這樣一位優秀的AD選手,未免是有些遺憾的。

但作為一名老將,又沒太多榮譽的情況下,能堅持到現在屬實不易,也希望司馬老賊在新的戰隊能再現湮滅巔峰啊。

真正的追夢人:為了重返賽場積極復健,最後走向台前打比賽

虛假的追夢人:玩噱頭,搞營銷,欺騙粉絲,年年高調復出,年年不打比賽

3樓:lpl加油

有夢就去要去追。這些還堅持在賽場上的老將真的令人敬佩。(下文純個人看法,僅限lpl,在我這14.15出道算老兵,其他的再打幾年就是了,列舉比較喜歡的幾個人)

拿上單來說,小虎Theshy聖槍哥,都是14年開打15年出道,誰當年還不是個天才上單啊,更何況還有個天才中單,就拿小虎的話來說,他的前輩還堅持在賽場上,他有什麼權利說退役呢……7年中單,也拿過很多榮譽也有過低估,從「虎九萬」到戰「2200.5500」,在對伍缺上單時,扛起大旗,在職業生涯末準備再拼一波,都知道轉位置意味著什麼,在無人看好的情況下,rng天道酬勤,最終在小虎的帶領下拿到冠軍;從出道默默無聞到17年殘血天秀青鋼影的「仙人指路」,那一腳指出了18年的「天神下凡」,又在不同的河道但近乎相同的半區閃現出了19年的「天使降臨」,光明黑暗共同統治世界……不管某些人怎麼黑,theahy給我們和lpl帶來了太多驚喜,在我這他永遠是世界第一上單;聖槍哥更不用說了,14歲天才成名,蛇隊老院長,首富走後更是一人扛起蛇隊大旗,現在老了,在edg打上單就因為一些失誤和問題就被粉絲詬病,他年齡也不小了,不要因為乙個隊伍而不讓人去追逐夢想…

說說打野老將,clearlove7,Karsa,兩個老將——乙個12出道,乙個15出道,兩個老對手,兩個曾經各賽區的排面打野,兩個msi冠軍———乙個寡婦,乙個蠍子,兩個追夢上s賽卻倒在淘汰賽前的苦命人……乙個因為4396,乙個被罵毒瘤,乙個到現在還在逐夢卻被營銷上場機會未知,乙個現在還在拼命卻被迷茫隊友拖累,兩個傳奇,同乙個夢想。

中單,doinb,rookie,xiye,兩個s賽冠軍,乙個外戰從不拉胯,曾經都是院長,兩個夢已經實現希望更強,乙個還在追夢路上,他們還在堅持,克烈妖姬卡薩丁,無需多言,支援便是最好。

現役還在打比賽的老將ad,最令我敬佩的還得是司馬老賊,真的太勵志了,天才出道到現在再回賽場,從大嘴湮滅到厄斐琉斯,我們似乎可以期待後邊老賊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多驚喜!另外兩個曾經也是頂級新秀,FW的Kramer,ESC(現在的BBQ)的looken,兩人當年也是各賽區下路的佼佼者。

輔助就田野了呀,edg功勳輔助,不用多介紹了,但也希望人們可以記得omg的輔助小五cold,老賊曾經的隊友,他也是15老將,但是存在感不高,沒辦法,因為隊友不行,他估計也很想出成績吧,別說世界賽,哪怕乙個lpl冠軍…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希望大家可以抱著敬佩的態度去看待老將們,少一些謾罵嘲諷,多一些寬容理解,勇於追夢的人憑什麼要被被看不起。

英雄聯盟哪個ADC英雄在職業賽場上最沒有存在感?

喀戎之箭 奎因看到這個問題,點開掌盟,英雄型別 射手,位置 ADC。一共有20個英雄,從上到下每個英雄都曾在某個版本大放異彩,甚至我都能想到一些名場面,唯有奎因,印象裡只有剛改版之後憑藉強大的機動性作為上單火過一段時間,作為ADC不好意思真的沒啥存在感。分割線不好意思,漏了個納爾,不過我覺得這玩意放...

英雄聯盟職業賽場上表現過於出色的英雄大概率會被削弱,這對普通玩家而言有什麼影響?

熟瓜蛋子 沒什麼影響。幾年前,迷戀上了玩沙皇,玩了兩三百場,期間沙皇攻擊距離改了,R改了,各種機制都削了,直接路人局沒法玩了。喜歡玩冰鳥,re二連爽的一批,仍然清楚地記得玩三四十場的時候勝率接近70,然後r改了,靈魂沒了。喜歡玩卡特,然後大改,技能完全變了,嘿,更喜歡玩了,千場的勝率直接從55左右上...

英雄聯盟職業賽場上最讓你意難平的瞬間是什麼?

19946 skt被ssg3 0的時候我就差號啕大哭了這場比賽之後我就有種預感很多人會走果然huni peanut都走了到最後連bang和wolf都走了 bang的最後一場直播對著螢幕揮手真的就是心裡頂不住的難過 柯柯 s7世界賽A組,EDG在第一輪全敗後在第二輪取得了兩連勝,但我懸著的心並沒有放下...